2006-10-22 23:40:00潘妮

擔心

丫。。。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到。。
讓老爸出書錢買郵局考試的書。。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好害怕自己做不到
好擔心自己又讓好多人失望了。。
也不想白白浪費錢和時間去做沒把握沒機會的事。。

唉呀呀~~~神丫~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準備嘛
怎麼又開始有種重擔壓在心頭上的感覺。。
唉~~真的好擔心。。辜負別人的期望。。
又好像重回以前那種人情壓力的重擔生活。。
令人有點喘不過氣來。。好怕自己做不到~~
有種無奈、認命、擔心害怕的感覺。。唉~

希望我能考上郵局內勤人員的公職丫~~
希望我能順利通過筆試和最害怕的口試。。
請老天爺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復活起來>"<
嗯~~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加油才行。。唉~~

上一篇:我想要。。

下一篇:迷上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