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43:00潘妮

好情人?

怎麼你突然。。開始想太多。。
難得在同一天內傳二封簡訊給我。。
也許我不該。。想試探你的反應
想你吃醋、想你管我、多在乎我一些

你說。。自從跟我吵架後,有點心煩
我該怎麼做,就照我自己的意思

你又說。。
你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或許會一起,或許會分手!
這都是不可避免的。
因為你不是什麼好情人!

何必想太多呢?
好情人。。每個人想當就可當。。
只要自己願意改變學習做個好情人
就算你無法學習改變當一個好情人
我也不會因為如此就想放棄你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早就在第一次分手
之後你輕易背叛我很快就交新女友。。
又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當第三者時。。
早該在被你傷透失望時。。放手離開你

你的好。。也許已不存在。也許還存在一點
你的不好。。早已明白。。
就算再怎樣受傷難過失望。。還是想留在你身邊


不知道。。你會消失幾天。。
而我又只能耐心等待你恢復正常

上一篇:不算過七夕的日子

下一篇: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