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32:00潘妮

嫁給你?

昨天你想做那種事。。擔心我是危險期
又說想射進去卻沒帶保險套
抱著我對我說。。算了~沒關係!
妳懷孕有小孩的話妳就嫁給我吧~
問我要不要為你生小孩?嫁給你?
我只能沉默地笑笑不語。。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我。。
都沒資格當別人的父母~
更別說在不穩定還不了解對方的交往下
真能當一對恩愛專情到白頭偕老的夫妻

我不是你。。能把這些話說說就算不顧後果
我不是你。。還遊走在愛情遊戲中還沒定下來
我連自己是不是你的最愛也不再肯定了
我很專情很想結婚但我不想聽見
你還沒定下來沒責任感不專情於我
就想對我隨便說出承諾 那也不是真的吧?

最後我真能捉住你的身心
能得到你只專情於我的愛情和婚姻嗎?

我還是。。不信任你

上一篇:耶~又要約會去~

下一篇:情人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