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3:59:00潘妮

老大~

喜歡聽見。。你叫我老大。。
因為那時的我才會感覺你又重回剛交往時。。
我們像好朋友又像情人的快樂時光。。
聽著你愉快的叫我老大~我的珍寶時。。
我才知道。。這時候你是我的~
叫著當你彷彿在寵愛我時的暱名。。

我喜歡你叫我老大的時候。。
讓我覺得像是以我至上而你會什麼事都順著我的感覺

好希望能重回以前那種愉快輕鬆又開心幸福的時光。。
很喜歡那種感覺。。讓你我都能開心笑著。。

現在的我聽見你不經意地對著我叫了二次老大~
那麼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聽見你難得說出甜言蜜語?
對我說。。妳是我最愛的珍寶~我好想妳唷~我愛妳~

想起當初你不斷地對我說妳是我的珍寶。。
對當時愛75我滴嗆辣哈尼說。。不准75我的珍寶~
還是聽她告訴我。。才知道你會對別人說。。我是你的珍寶~
真的很幸福。很甜很甜。。。

我答應你的。。我在心中對自己說。。我要幫你找回幸福和快樂~
我答應你的。。我會努力讓你感到幸福而不是愛情只有開心而已。。

好希望好希望。。。我能讓你再度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好想~~

上一篇:還是。。不想

下一篇: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