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3:17:00潘妮

媽咪不要再哭了~

昨晚不經意看見。。媽咪躲在後陽台偷偷抽著煙。。
記得。。每當媽咪心情不好時會開始躲起來抽煙喝悶酒
而總是被我發現。。用表情動作要我閉嘴不要說~

這次還以為媽咪偷偷抽煙就能讓心情好點。。
沒想到她又拿了紅酒。和另一種酒來喝
在看電視時。。大家都突然聽見玻璃摔破的聲音。。
接腫而來的是。。媽咪突然嚎洶大哭的聲音。。
把大家都嚇到。。趕忙跑去看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媽咪哭喊著她之前在意的那件事。要我們都走開~
看見老爸更是哭的大聲破口大罵著。。

這天下來。。媽咪不停地哭鬧好多次。又亂丟東西
搞得天翻地覆。。全家人都心情煩燥。束手無策。耐性盡失
雖然很了解老媽想被疼愛在乎的心。。
但是也別拿那麼一件小事。。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像神經病一樣鬧
讓全家人氣得破口大罵。對妳兇要妳安靜。要妳別發神經~
真的。。好氣妳每次懷疑老爸不在乎尊重妳。在外面只對朋友好。
以為老爸愛看朋友的老婆。。就動不動生氣到摔東西拉扯老爸衣服破口對罵~
好氣妳每次都那麼愛懷疑東懷疑西。又老是故意向老爸挑釁嘲弄的口氣說話。。

這天下來。。當妳好幾次不停地哭鬧。破口大罵時。。
自己真的快要發瘋。。有股衝動想衝出門到樓下透氣
對妳又氣又心疼又好笑到有點想哭。。想跟老公訴說他卻還沒打來。。
抓狂到做了很白痴的事。。用頭不停地撞牆。。
說不定老媽。。有精神病~跟丫姨一樣有憂鬱症吧~
今天的她像個瘋子神經病。又像小孩般說了令人哭笑不得的話語。。
也許。。我也有點像她。。當我為愛瘋狂嫉妒崩潰到極點時。。
也是那麼地神經質又瘋狂到極點吧。。

老妹說我也是瘋子。我笑著說是丫~我是瘋子~
之後佯裝像白痴瘋子一樣胡言亂語笑鬧~
我想。。我個性很像媽咪。。
平常總愛裝成幼稚樣在家裡胡鬧大聲說話。喜歡亂叫~逗人笑也逗人生氣
像瘋子般自得其樂。。三不五時隨時帶著最心愛的小可和它對話。。

也許。。。我喜歡當瘋子。。那種瘋狂無可言喻的與眾不同~
但我討厭那種心情不好就起肖狂摔東西大聲嘶吼鬧得全家不得安寧的瘋子。。

媽咪。。妳知不知道老爸其實是在乎妳的呀?
當妳最後一次發完酒瘋吐過好幾次入睡後。。
老爸有好幾次從客廳跑進房間看著妳。。
妳在客廳邊哭邊鬧邊想吐時。老爸蹲在廁所前喝著啤酒隨時注意著
妳在廚房後陽台那裡大鬧時。。老爸後來要我和老妹去勸妳回房睡覺
如果老爸不在乎妳。。就不會一直有耐心跟妳解釋那天的事。妳卻聽不進~

媽咪。。妳的心裡話不用說出我們早已明白妳有多苦多悶。。
身為女人。。我想心裡的感受和寄望都是大同小異的吧~
就是因為有同樣的感受。才對妳又氣又心疼~
媽咪。。我們都很愛妳的~只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不要總是沒事找事做非要讓家庭真正的破碎才甘心~
媽咪。。請妳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傷心了。。好嗎?

上一篇:不要再下大雨了~

下一篇:二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