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23:57

上課驚魂記

昨天晚上要去高爾夫球場上體育課時

看到好幾台消防車跟救護車疾駛而過

以為又是哪裡失火 阿彌佗佛

到了球場 都找不到認識的

打給一個女同學 問他在哪

我: 你在哪 還不來球場喔

他: ㄟ我的摩托車冒煙 !!

我: 冒煙 為什麼 ?

他: 這裡好多消防車跟救護車 !!

我: 哇靠 我剛有看到阿 !! 就是因為你摩托車喔 !!

他: 對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我: 好我等等去找你 !!

過了兩分鐘 我朋友來球場了

我叫他去找那女同學

然後過了20分鐘吧

他們過來了

那個女同學怒髮衝冠

我還在那逗他

她那平常的眼神就可以讓人心生恐怖

足夠成立恐嚇罪 !!

加上他昨天整個就是殺氣乘以10倍

有兇喔~~

後來他摩托車修好

堅持要騎回家 ( 新莊 >> 深坑 )

瘋了.............................

真的是瘋了..........................................

要是我的話 我爸媽應該會叫我坐小黃

他真的是個有勇氣 不屈不撓 的女勇士

在此

我要給他拍手 給他掌聲 給他鼓勵

歡迎 !!! 歡迎 !!! 我們歡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