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2:41:16

驚訝阿.....

下午開著MSN在掛網

就陪著阿瘦去買相機

花了4小時左右 又去台大法學院買書

因為跟朋友有約 要去公館吃麻辣火鍋

一回到家我就要去洗澡

看到電腦6個人敲我 一個一個回

有個人要找我去採草莓 還一直給我複製 "在嗎" ㄐ~~

突然發現有個.........ㄜ

很熟悉的信箱地址.....

我是真的滿驚訝的

但是他已經離線...............

眼看著時間已來不及 趕緊出門去

到那人超多的 但是那間不辣有鹹而已...

朋友的朋友因為生日 就說要去喝酒

於到又跑到金色三麥去喝.....

喝到有一點感覺了 大家還以為我醉了 ㄑ= =

於是大家在那邊臉消威.......

後來沒多久就把五公升的啤酒喝完

也差不多要撤了

我騎回家的時候 聽著音樂 冷冷的強風

經過一如往常最近的捷徑

從大直橋下右轉 想喝點熱湯

看到米粉湯還開著 就去吃了一碗

加了辣 加了胡椒粉 攪了攪

第一口準備要吃下去時

阿靠..........燙到了

意識有變比較清楚一點@@

這一碗米粉湯花了我10分鐘

有一半時間都在發呆吧............

回家路上 高速騎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騎那麼快

兩分鐘就到家了............

我的床真舒服 我的被窩真暖和

ZZZ.........


熊寶 2007-03-01 23:37:01

嗯...很酷啊!喝酒之後在深夜騎車..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