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0:14:17

第一次的名牌逛

因為哥哥要結婚了

昨天跟他還有未來的嫂子去買擺禮的東西

然後就去美麗華買了我訂婚跟結婚要穿的衣服

休閒西裝+正式西裝花了一萬四

哈~感覺我花好多

然後又衝到SOGO忠孝館逛了好久看沒東西

又到SOGO新館去找

逛了好多家名牌的

GUCCI的小姐態度還很差

幹以為我們買不起喔 (因為我穿短褲+拖鞋)]

我哥知道他態度很差 還故意叫他多拿幾個包來看看

哈哈哈~~大家真有默契

後來買了個DUNHILL的秋冬新包

哀....慫恿他買大一點的 這樣我也可以背

可是他拿一個好小一個@@

哀.........我要存錢買個名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