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0:33:49small girl

心情日記…

最佳主角…演的一百分…

很間介、很無言…

愧究感持續上升…

想的跟作的一致都不一致…

不知如何是好…

 

出國前一天晚上預約凌晨五點半的小黃…

居然超難預約的都約不到,

有位同事大哥超讚的…他說早上載我,

感動的我都要哭了,

可是集合時間比他上班時間還要早…

他說不然去住他家…他要收留我…

隔天早上再載我到接駁車的集合點…

我不喜歡麻煩人家…

最後拒絕了他的好意…

他生氣的說我很難溝通…哈哈

我跟大嫂說叫他別生氣啦…

對我太好了 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大嫂說只有我大哥才這樣的喔…呵呵

大哥、大嫂對我很好吶…

大哥一聽我工作上出包,

馬上積極的幫我打去問嚴不嚴重…

還叫我下次工作要小心點…

整個讓我覺的心裡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