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2:04:34水漾嚴選

又夢見你


磊磊...我又夢到你了

怎麼老格一陣子 我就會夢到你 夢就會讓我見到你

提醒我 我真的沒有忘記你 雖然 我不會天天都想到你

不過 你應該有一天 會看到我的改變

不為了你 或誰 而是為我自己

過去好沉重 該是全部拋開的時候了..

偶而回憶 就在夢裡吧 只在夢裡面 現實..會有另外的故事

我會努力練習 總有一天出現在你面前的笑容

大聲的跟你說 過去我最愛的是你 現在我懂得怎麼愛我自己

雖然 你愛過我 何其幸運 你愛過我 這樣就夠了阿

你也是 算你狠騙到我 ....

回憶好多 我收的好好的 等有一天 也許還能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