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7:02:23水漾嚴選

值得一輩子去愛

有時候 我還是會想 關於我跟你之間

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

我一直都知道 在一起並不能代表什麼

所以 就算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

我的心裡也不會難過到哪裡去....


我只是偶而會想 愛我的磊磊 還愛不愛我而已

或許你也偶而會猜測 小笨蛋聰明了一點沒有

心裡面還是不是想著我...


於是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我就會聽一首你曾唱給我聽的歌

還好 還好你真的很會唱歌 你也唱過很多歌

我有很多首可以選 根據我想你時的心情

一首又一首的撥 整著夜晚有時候就也這樣過了....


那天你說你胖了 你說你在唸英文 你說你希望大學能畢業

我靜靜的聽著 你的一切 不能打擾 只能遠觀

而我之於你又如何呢...你知道我的生活嗎


如果小笨蛋忽然出現 你還會笑笑的帶我去公園嗎

我們還能兩個人去唱歌嗎 你還記得往大溪怎麼走嗎

你會忘記 我跟你都曾經跟別人在一起的那些回憶嗎

我們擁有的日子很短 卻很燦爛

豐富了我的記憶 卻也讓我比沒遇見你之前更悲觀


前陣子他走了 我還蠻難過的 不過那又如何

下一個他 可能過陣子又要出現了 過陣子又離開了

戀愛好像在搭車 時間到了就有個站牌要下車

開車的不是他們 所以最終陪我走到盡頭的不可能是他們

那麼 你又會在哪裡呢 相遇太早的我們分開以後

還能不能在相遇 又有幾個夏天可以一起過


我能笑笑的跟你說 我又跟誰在一起 也能哭著對你說

為什麼我始終得不到我要的 ...而你會知道嗎

因為他們都不是你 因為我永遠不夠愛他們一如愛你

我拿著放大鏡去檢視自己跟他們的戀情

我還能得到我要的嗎


所以 我決定 在我沒有遇到一個愛我一如我愛你般

的男人 我再也不要淌這些渾水了

可是 真的有人會像我愛你一樣這樣的愛我嗎

或著像你曾經這麼愛她的 愛著我嗎

還是 像你過去那樣愛我的 愛著我嗎

又或者 那個人就是始終沒有走開的你呢


在遇到那個人之前 我不可以是悲觀的 我不可以再墮落

我要讓自己過的很美好 讓自己成為一個

值得用一輩子去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