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3:54:36水漾嚴選

兩年了...








我們認識兩年多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讓人不知不覺的改變..

呵呵.....還好 還好我有很多回憶

讓我想起來都還會偷笑的事情

例如...香草天空...呵呵..我生日要到了喔

別說沒29就不表示一下 哈哈~

寫封信給我吧 手寫的 第二封

這是我要的禮物 可以嗎

說真的 你的闖入改變了我的生活...

香草天空阿..造型沒變..價錢沒變...

確跟回憶裡的感覺差了不少

也許是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了吧

其實 我偶而會去看你的相簿跟網誌

在上學期很難過之後真的很少去

偶而也跟個女人一樣 去看你婆婆很白目的照片

然後跟室友一起批評 因為她跟我室友暗戀的男生的女友

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表情動作都一樣ㄌㄟ 難道說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流行這樣嗎

那我真的不敢領教 哈咳..切..我不想她污染我的新聞台哈哈

也許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吧 當然包括你在內囉

你剛說~想想 你真的很久沒看到我了

是真的阿.. 我們認識兩年多了 其中有三四個月在戀愛

一個月我在國外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不知道我算什麼

然後 去年暑假後你回台中了 我們也沒見面了

或許吧 沒有我的日子 你過的很好 也或許很不好

我都要自己別去過問 不是我不關心你 也不是你在我心裡已經死了

只是 好像我們都不是當初的我們了

也正因為這樣 我格外懷念過去吧 香草天空阿...

其實沒見面的日子 我忍了很多次去找你跟見你的機會

一部分是之前有男朋友 一部分也是因為你有女朋友

其實我大可不要管那麼多 可是解不開的還是我心裡的結吧

看著你快樂 其實也就夠了

因為我自己也過的很好阿 而且慢慢發現很多事情

以前的我真的是太幼稚了 而你也真的太過分了

不知道你現在是怎樣對你女朋友的

或許你需要的是 能讓你有第二個、第三個女朋友的女生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 能接受這樣子的女生只有兩種

一是很愛你 一是不愛你 那她是愛你或不愛你呢?

能做到像我這樣嗎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也許沒在你身邊才看清楚很多事情 也許當像個陌生人一樣的朋友

你才會從偶然的回憶中想起我 和我們相愛的片段

活在回憶不見得不好 當我難過的時候回憶會讓我開心

不過 人終究必須往前走...只是走路的方式變了

很多事情不敢作了 因為怕會換來傷心 很多事情敢作了

因為心變硬了沒感覺了

呵呵..我扯一堆幹麻..上次電話裡你說的話嚇了我一跳

我想你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仔細想想 我們好像都是很需要愛的人

算了拉這也都不重要了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喔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

可能因為他呆呆的吧很笨ㄉ樣子

你應該洗好澡嚕 我要睡覺了


對了你以前教我的 我全部用上了

事實證明 愛情是需要手段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