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1:49:45水漾嚴選

忽然想起你

今夜我失眠了....
翻來覆去..還是決定醒來..點燃很久沒抽的煙

前幾天剛從韓國回來...機場的免稅店裡呈列著你最愛的黑大衛
不知道這個夏天你過的好嗎...那天..那天之後我們就沒見過面了
你回去台中了...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你知道我的生活嗎?我們還有沒有焦集呢...新聞台中找不到了你的報台
網誌裡寫著你對別人的思念...照片中是你快樂的笑臉...
我好想念..這容顏...過去曾經怎樣愛憐的撫摸這張臉...
怎麼樣思念..我們...好多好多的過去...
當我不提之後...當我們決定了以後..就在也沒有以後了...

當我想撥通電話給你的時候...當我有這個念頭的時候...
我該不該 該不該去撥呢....

還是睡了吧...一根菸的時間..足夠我放肂盡情的想你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