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1:39:27水漾嚴選

分享

親愛的
我覺得壓力好大 好多事情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不有意去傷害別人 但是為什麼....

會有紛爭 那麼多的不明瞭 呼..告訴我 我該如何
我懂了很多道理了 ....事情或許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就像一個人不能只看表面一樣 在你的心裡藏了多少苦
在我心裡又悶了多少情緒 不說出來 也許就只有自己知道吧
我真的找不到那個可以讓我說話的對象

我不想讓你擔心 也許你有更多事情在煩惱
也許她的事情比我更重要 我不想去想 因為時間真的很快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我懷疑我是真的在忙 還是浪費時間
去做無意義的事情 我明白那是我想要的 我也有盡力的在奮鬥著
可是...也有無力啊

聽著音樂 想著你...最近好嗎 瘦了嗎 睡的好嗎
很多問號 沒有答案阿 我騎車時懷念起你的體溫 微涼的夜裡
還是只能偷偷想你.....然後呆呆的

呆呆的.....讓很多畫面重複出現...播了又播
為什麼 為什麼.....你會躲在我心裡面.....
最近一直聽JJ的歌...那天在包廂裡把自己努力的灌醉...
說服自己"我們的愛"這首歌是因為MV太可憐 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剛分手時可是唱了一句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了

看來...要勇敢真的很難 我只是不想跟別人分享愛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