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1:24:58水漾嚴選

我的思。我的念

夜深了 他希望我睡覺 希望我休息 可我的心卻停不下來 即便知道自己身體會受
不了 而病魔殘身 讓我覺得自己好脆弱 生病的時候分外想念你 還記得每次生病
都是你帶我去看醫生的 你陪我掛號 陪我等著醫生看診 我的身體一向不好的
但我知道 你都會陪著我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我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我接受不了
別人的好 但漸漸明白 原來揮霍一個人的愛 那種感覺帶點悲哀 又帶點愧疚
心一橫 看著他痛苦 自己卻又莫名的什麼感受 無意比較這兩段愛情 只是當你
揮霍我的愛 我卻甘心而無悔 啞口無言了 我只是沉默 只是如愛過流星裡的文章
青春流逝在這樣的一個男人懷中 竟是毫無悔意的 幸福有聲音的 只是我們忽略了
我想 是我的不肯退讓 是我的任性 是我的固執 讓這份愛帶點折磨的色彩 是命中
注定嗎 這樣的緣 會一直走下去吧 無論身在何處 無論身邊有誰 緊牽的線若沒有
放開 風箏還是會有收線的一天 你說過要帶我去放風箏的 可是卻都沒有 不知道
為什麼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不能不去在意 他說 我是他的驕傲 然而我卻始終找不到 他成為我驕傲的理由 我只是思念你 思念我的 我的你 思念你的好 思念你的壞
我不能明白 我也不想明白 因為無所謂了 我只知道 他的出現只是證明了我對你的愛 我努力的想切開 努力的想掙脫 努力的用盡各種方式 說服自己 只是為什麼
你飛累了會回來 常常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選擇等待 然而某些時候 也半報復式的
我知道 我把你傷的很深 我知道我們在互相傷害 但我們之間的愛 讓我們都放不開
親愛的 我永遠都在 我真的都在 這次換我在你回頭的左後方 換我在城市裡尋找
熟悉的臉龐 你孩子氣的笑臉 你熟睡的模樣 你躲在夜裡抽煙的模樣 你穿襯衫的樣子 你壓著我著樣子 我只是思念思念思念 思念所有的一切 斷不了的思念 我以為作的到的 我全都做不到了 我想逃跑 我想追著陽光 卻發現影子的如影隨形
一個人的夜裡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曾經懷疑 是否中了蠱 是命定的
我不迷信 但為什麼就是離不開 離不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