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3:07:40水漾嚴選

【七世恋人】?

如果你問我 希望成為你的什麼 那麼我會說
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思念 一輩子的愛 一值都知道
我永遠都比不上過往情人 我永遠都是最卑微的
我只能在他人面前驕傲 卻在你面前如此無助
如此的甘心付出 我怨阿 怨為什麼我只能成為右邊的她
而你的心卻靠著左邊 你說愛我 我不相信
我真的不相信 因為連我自己愛不愛你 我都快要弄不懂了 也不想去釐清了
我還是會流淚 還是會回憶過往 只是在愛與尊嚴中 我真的迷惘了....

我可以很高傲的 卻在你面前做不到 到底跟怎麼做我才能永永遠遠的忘記你
忘記那些曾有的過去 忘記我對你的感覺 忘記你的戲謔的笑 忘記你的任性
忘記你的壞 忘記你的好 舊地重遊實在感慨阿 我已經不要那樣的愛 卻又怎麼
還是無法放開 我從沒有過問你的過去 我從來不曾真正去了解你 就像他們永遠
無法猜透我一樣 同樣的道理 我知道 你沒有那麼愛我的 但我也知道你在乎我的
可是 來不及了太晚了 我的心好累了 真的好累了 為什麼在國外我還是想念
為什麼夏天還是懷念 秋天還是還是想起一切...我已經學會了 學會去表達情緒
生氣 為什麼我不可以生氣 在遇見你之前 我也有自尊的 我也自以為是過
但為什麼在你面前卻通通不見了 到底為什麼 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煙 我還是想不透

我想我會去選擇大衛杜夫吧 紀念我如此的去愛一個人 用這種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的樣子去愛 也或許這是我們分開的因素之一吧 放心吧我學會了也長大了
這輩子我在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太累了真的一次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