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22:55:35♀純屬感覺♂

無力感。

2006-09-15

 

在這一天我創造了這個地方   容納我心情點點滴滴的一小畝田地

 

用盡我的一切   酸、甜、苦、辣    灌溉它   期望它茁壯

 

在今晚     就這樣吧    劃下個句話    

 

不是結束    而是重新開始      從頭來過

 

從未輕易說出口的一句話    遇上妳後    變得有如粗茶淡飯

 

從未改變的陋習    遇上妳後    如板擦擦黑板樣的輕鬆抹去

 

再怎麼努力   怎麼的用盡自己所能    終究是無知

 

原來   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幹你娘的命運    

 

很慶幸的    又再一次被命運給強姦了     該笑嗎?

 

今晚得到了很多啟示    謝謝

 

沖個冷水    站在冷氣前     徹底的冷靜自己欲衝出的大腦

 

我是人    不是神     神也有打錯鼓的時候

 

Dreaming !     Am I out of my fucking mind ?     yeah,I thing that's right !

 

過了今晚    又成長了    謝謝     又成熟了    謝謝

 

撇開今晚的不愉快    繼續沉浸於工作上的挑戰

 

完成一件又一件事情所帶來的成就感    徹底的征服了我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生活在平凡又無奇的小家庭裡

 

隻身北上來台北快兩年了    到底是叢林冒險    還是極樂台北?

 

我亂了   迷失在這紫醉金迷的迷人都市    

 

我醉了   醉臥在這迷虹閃爍的誘人城市

 

掀開那遮掩的布幔    裡頭藏著一頭露出弒血牙齒的猛獸

 

張牙舞爪的朝我狂奔而來    撕裂我吧    吞噬我吧

 

連皮帶骨     一點一滴的不留在這世界上     只留下我的精神

 

翌日    隨著晨曦    我又再次復活了過來

 

蛻變   成長    享受 重生所帶來的感受   

 

現實    總是殘酷的     幻想    真如人們說的美麗

 

撫摸自己的臉頰    有點燙    有點腫    又帶點痛

 

抖抖身體    甩掉不愉快的情緒    邁向新的一天吧

 

---------------------------------------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釐清這個事實     雖令人不忍

 

終究是放不下     再次被理性給打敗了     我愛妳

 

字字句句     依然的如此傷人    讓人痛徹心扉    

 

瓊瑤嗎?     滴個眼淚      就可以殺青了嗎?

 

自認不是一個灑脫的人      依然學不會輕拿輕放

 

老一輩的人說得對     相愛容易相處難     

 

下定決心     就這樣吧     哪怕回溯到從前的日子

 

與其長痛    不如短痛     一次就痛快一點的痛個夠

 

牙根咬緊就過了      不過那一扎眼的時間    漫長   難熬

 

舉起雙手    一磚一磚    一根一根     慢慢的

 

拆掉彼此建立起的橋梁     拔掉彼此種植的心田

 

過了今晚     重頭再來過來     謝謝妳讓我了解

 

這次再從頭經營來過     細心打造     努力耕耘

 

彼此間的橋梁    心田      當對快樂的小情侶   恩愛的小夫妻吧

 

我會記得今晚妳所說的話     一字一句會烙印在我的心裡

 

是妳讓我在生活上、感情裡有所成長      由衷的謝謝妳

 

生活上的瑣碎     丟掉吧

 

感情上的複雜     丟掉吧

 

代溝?      衝突?      爭執?

 

我來了     這次我帶著有如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來了

 

抨擊我吧    盡情的降臨在我身上吧    有了你們我才會成長

 

變相的說     我要謝謝你們     由衷的感謝你們

 

 3+1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