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4:21:11♀純屬感覺♂

清明時節雨紛紛。

暌違已久的回家!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女友的陪伴一起搭車回家

 

雖然中間出了點小插曲    都是妳啦,下次早點訂票   啊拉收?

 

說到這個真的是有夠無言    唉~

 

都怪自己目小    自由座跟對號座分不清楚   哇靠...

 

白白浪費了一晚留在台北    想做壞事卻又不小心睡著   什麼情形啊我= =

 

隔天起床   吃個女友喜歡的蛋餅    在租個小說   出發囉!

 

上了高鐵   呼~~    舒服的感覺   哈哈!

 

看個小說喝個飲料   有人睡著了 = =+

 

不錯   原來頭靠在肩膀上睡著   也蠻小女人的   嘖嘖!

 

到了高雄   左看右盼   老爸終於出現來接我們了

 

跟著老爸去買材料   買完回到老爸他們新承包的工地

 

少年ㄟ,去買個啤酒來喝啊!     哇靠,凹我咧!?

 

買了幾瓶啤酒跟飲料   找我家財務長去囉

 

免不了又被唸了幾句    結果女友又往我媽那邊倒   附和著一起唸

 

晚上回去妳就死定了妳    當下的我心裡面是這樣說的= =+

 

下班囉下班囉   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回家囉!

 

久違的東港   我回來了!     好熟悉的人情味啊!!!

 

晚餐在大舅那邊草草的解決了   吃飽洗個澡   嘿嘿!

 

要做什麼?   要去哪?   當然是去逛夜市啊,靠!

 

很久沒逛過的夜市   一起走過的路   吃過的小攤販

 

如今事隔多月   我們又一起出現在這裡    

 

不同的是   我們變了    不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吵架   鬧脾氣

 

牽著手   吃妳愛吃的   看妳愛看的    逛你愛逛的

 

買了兩件衣服   還有蜜餞要打麻將的時候吃   嘿嘿!

 

老婆老婆!   我們去夾娃娃!

 

說到這個我又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綿寶寶!   哈哈哈!

 

會唱嗎?   來,舉起你的雙手跟著我ㄧ起唱,來吧!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好正的鈴聲    愛死它了我!

 

原來,老婆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哪有人腳趾這麼像海綿寶寶的啊?  哈哈哈!

 

老婆   我愛妳噢!   哈哈哈!   好可愛的腳趾   超可愛的啦!

 

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前進前進   後退啦後退啦

 

終於!   夾到了一支海綿寶寶的娃娃   哈!   超可愛的!!

 

晃了一晃   忽然間   女友拉著我去到另外一台娃娃機前

 

有個媽媽正在夾   看樣子小孩子很期待   眼睛張好大的在盯著看= =

 

可惜   落空了   小小年紀   失望的臉好可愛

 

換我上囉   幾經幾次失敗後   還不是一樣被我夾中了   哈哈!

 

結果小女孩跟她的媽媽在旁邊看   小女孩又很想要   好吧   我在夾看看

 

呿   不過是個娃娃機   難的倒我麼?   真的是!

 

沒錯   我失手了...   刮鬍子也有沒刮乾淨的時候啊   更何況是夾娃娃機

 

小女孩悶悶的   大大的眼睛都快變水汪汪了   好可憐的感覺

 

老公!  不然我們一支娃娃給那個小女孩吧?   好不好?

 

唷!  咱家大美女又氾濫她的慈愛心了   怎那麼寵小孩啊妳   真是...

 

把海棉寶寶給了小女生   笑了!   連小女孩的媽媽也不好意思的要給我們錢

 

真的是   這麼客氣幹麻咧?   對不對呀?   大美女!

 

買了些吃的   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幸福,不就是如此麼?

 

跟家人聊了一下    嘿嘿!    買碳烤去囉!   期待很久了說= =+

 

挑了幾串碳烤   買了啤酒   嘿!   正啦!

 

正所謂   飽暖思淫慾   吃飽喝足後的不用再多加解釋了吧?   嘿!

 

老公老公   起床囉!   臭老公!   不要賴床了啦!

 

原來是老爸買好早餐   叫我們起來吃了   哇~~~~    伸個懶腰!

 

哇靠!   肉粽、羹、草莓牛奶、總匯三明治   會不會太多啊這個= =?

 

等一下跟我去掃墓!    忽然老爸迸出這句話   害我差點被肉粽噎到

 

啊拉收啊拉收   不過就是掃墓   我會怕膩?   呿!

 

出門囉!   丟下女友跟老媽還有精明的老妹在家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吵起來

 

整個掃墓過程   只有一個瞎字可以替代...

 

機車   早知道就穿運動鞋跟長褲   穿個海灘褲跟夾腳拖   痛死我的毛了

 

一大推會割人的草   什麼鬼啊?   整個墓地都是那種植物   會不會太扯了?

 

終於   熬過了掃墓這個行程   回到家   就像大戰過後一樣

 

這也受傷那也受傷   痛死我的毛了    曬黑又割傷

 

搞不懂是去掃墓還是去參加內戰   烏漆媽黑的   洗澡去!

 

洗完澡   下樓躺在沙發上抽個煙看個電視   呼~~   舒服極了

 

南部的夏天   就是會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   多麼舒服啊!

 

吃飯囉!   來去端菜   其實是被叫去幫忙端菜的......

 

難得有機會當個少爺躺在沙發上抽菸看電視等吃飯   都是女友= =+

 

嘖!   好豐盛的一餐!   還有辣椒什麼肚   內餡豐富的花枝丸   

 

什麼筍的   跟那個湯   好飽!    手一伸   女友就又幫我添碗飯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   疑!?   現在不就是打麻將的最好時間麼?

 

先去訂票   訂完回來再打!   老媽叮嚀著我

 

好吧   先來去訂票!   順便換娃娃!

 

靠!   沒座位...   倒莊了倒莊了= =

 

看來看去   也就只有九點半的可以搭了   唉   無魚蝦也好啊  對吧?

 

跑了好幾家超商   竟然都沒有的換!?   什麼!?

 

到最後找到了一家可以換   哈!   發財!   發糕!

 

買個咖啡回家打麻將囉!   還沒贏錢就先花錢了!   嘖!

 

各位觀眾    自摸四筒!    哈哈   爽啊!

 

摟阿婆   妳怎那麼菜?   到底行不行啊妳? 

 

沒想到我竟然是大贏家   嘿嘿!   打麻將摟阿婆哪會是對手啊???

 

打到一半   晚上要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吃大餐囉!

 

到了現場入座位後   等待的就是動餐   靠!   好多蚊子   超多!!

 

噹噹噹噹噹!   開始了開始了!   新娘新郎入場了!

 

往前看去   幹   鬼啊...   伴娘是怎樣   請貞子來拉禮服?

 

新娘的話嘛   是不錯啦   但是卸妝後   我不保證不會拿掃把掃她= =

 

整個婚宴的過程   除了吃東西就是喝酒   喝的我臉紅心跳身體發燙!  哈哈!

 

回家後繼續下午未完的麻將旅程   可惜啊!   高手就是高手!

 

摟阿婆   妳真的該去改運了   滿身屎耶妳   要不是我在,早輸個精光了妳!

 

打完麻將   來去買烤饅頭跟豆漿   沒饅頭!?   那只好烤吐司了= =

 

吃飽   當然又是...   嘿嘿!   賣問啦,套話噢!?

 

隔天早早起床吃個早餐   又到了要搭車回台北時候了   奇怪!  怎那麼快?

 

我不是昨天剛回來嗎?   一下子又要回台北了?   好快啊啊啊啊啊啊!!!

 

在車上   問老媽要不要吃口香糖   不要咧!   竟然說不要吃?

 

好啊   看我使出我的大絕招!   金錢攻擊!   

 

金錢攻擊:依照皮包裡抽出來的金額大小,造成對方一定的心理上攻擊!

     前提是,皮包裡面小朋友要夠你這樣揮霍。   切記切記!

 

給老爸跟老媽各塞了兩千   看的出來老爸很爽   又要去釣魚了= =+

 

到了高鐵左營站   有點不捨的跟爸媽說再見   看著車子的背影慢慢的駛離我們

 

帶著有點悲傷又有點哀愁的心情   離開高雄回台北了

 

老婆   這次   我們一起回去   雖然中間出了點小插曲

 

不過   最後還是幸福的過了這幾天   別生氣囉= =

 

下次要回家   我會記得先訂好票的   下次我們再把其他的行程給補回來

 

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   新掘江、高鐵旁的新光三越、西子灣等等    好不好?

 

啵!   老公愛妳!

上一篇:前世,今生。

下一篇: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