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5:33:23♀純屬感覺♂

我在台北,天氣晴!

呼~

 

離開了,徹徹底底的離開    在也無後顧之憂了

 

來到了這裡新環境    嗯....還不賴!

 

同事間年紀相仿    興趣差不多    時間也是

 

同事間的互動相對也變多    不像以前在萊爾富一樣

 

跟同事間的活動都配合不上    不是我休就是他休

 

雖然機電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     誰說不會就不能學啊?

 

啊啊啊~~~~~~~~~~~~~~~~~~

 

班長,我頭好痛啊。。。

 

這也不懂那也不懂    起初真的好不適應

 

文書行政工作    一樣一樣摸

 

外勤檢修工作    一樣一樣跑

 

我愛洽公,我愛送公文~

 

可惜    天不從人願     上天是公平的

 

有了份還OK的薪水    卻有了個會捏人的老闆

 

說到老闆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邱老大!      辦公室裡的龍頭     機電界的老妖怪= =

 

幹你娘機車咧,哩咧工三小?   挖攏聽攏無?  

 

這句是辦公室裡最常聽到的名言     也是邱老大的眾多口頭禪之一

 

但是   他的口頭禪卻又很有道理

 

虛詞嘛!   這不是做傻工作嗎?    機車咧!

 

長官!   大便!   一大堆口頭禪,卻每一句都有他的道理他的意義在

 

現場出什麼問題,第一個就是翻圖出來。。。

 

我倒!    我也飽!

 

尤其那天邱老發飆    去問問機電界有哪樣事情我做不到!

 

哇靠!    經過求證後,原來這句話還真的有那個公信力啊   嘖!

 

原來邱老是公司的顧問    也有自己開家公司   這什麼鬼啊這...

 

不過罵歸罵    對下屬也挺照顧的    (我要年終...)

 

有什麼機電方面不懂的問他    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只是在過程中會被捏多久就不知道了。。。

 

有幸,小弟來到這裡   最高紀錄被捏了兩個小時有餘

 

家興不愧為資深領班    無論是被捏的次數還是時間

 

在整個波形曲線上    遙遙領先了公司裡的眾人

 

唉,加油!     預祝自己在這個領域上能得到了一定的知識水準吧!

 

衝啊,被捏就當作被蚊子咬到吧!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