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3:16:58TAINS & CARING

想妳想到哭泣

懷,我好想妳…
從妳回去高雄的那一刻,
我沒有任何不想妳的時候

每每想妳,還是那麼煎熬
畢竟,我無法踰矩
因為妳已經和男人在一起了

我也有試著想跨出去這圈圈
認識新的朋友
可是真的好難
我都會笑自己,到底是有多愛妳啊…

妳現在過的很幸福嗎?
他有給予妳想要的生活嗎?
好多想要問妳的問題
我怎麼都無法傳送出去
因為可以想像妳的制式化回應
那會讓我顯得卑微

妳的照片是我的手機封面
那不變的臉龐是我能微笑的動力
打到這裡
妳能想像我居然哭了嗎…
我終於哭出來了……
因為想妳真的讓我快瘋了…

知道一切都是未知的未來
我依然不變請求…
請妳回來我身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