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9:41:14TAINS & CARING

為何要對我說

妳跟她分手了
六年有了吧,
雖然我是有那麼一絲的開心
但也隨即的悲痛
妳說是因為妳自己的關係
所以想踏入另一個、另一種人生
跟……男人在一起……?
我滿腦子轉著妳淡定說出,
不,是打出的文字很痛,
心瞬間被擊破了些什麼
我曾經說過我會擋住全世界的目光
會好好保護妳呵護妳
可那還是不夠的對嗎?
不夠讓妳有勇氣再繼續待在這圈子
不足以讓妳能回到我身邊……

只是好想問妳
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我說
是因為要我的祝福?
還是只是一個找人訴說的途徑?
我想了好多好多弄得我好煩
可是我沒本錢去追去搶去挽回
給的起的就不過一句“祝妳幸福”
心被掏空了
跟分手的那一夜那一刻一樣空蕩的心靈,如同妳,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