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33:17TAINS & CARING

整個很想老婆

pic 我的小姪女  沁沁小麻糬   今天帶她去公園拍的!




今天很想你耶老婆...下午很抱歉啦..因為突發狀況..



我今天有很想你喔..明天我會早點回去..



這樣你回來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搬行李上來..



才回來兩天..我現在就很想快點見到你..想念你的抱抱你的味道..



pic  沁沁跟另一個小麻糬晴晴   再互相撒嬌



今天沁跟晴玩的超瘋的...一直跟我玩喔...



晴晴還跟我互追對方..她笑的可開心的呢...




下次回來晴晴跟沁沁應該都會走路了吧...



話說今天沁沁很棒喔...會走路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