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30:28☆小愛♀水藍沁♀★

夏令營

4/24是管理組GOGO夏令營 當然 我有參加啦@@

26號.也就是今天..剛回到家的我...爆累QQ..

三天的行程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都超開心的啦~~

我們得夏令營在...墾丁^0^..

第一天去的時候 我們有一個歡迎派對 根本可以說是一個狂歡的夜晚0.0

大家像著了魔 瘋狂跳舞.. 派對進行到一半 有個神秘嘉賓

是誰呢....大家一定不敢相信...

是楊丞琳耶>O<......哈哈哈哈

我衝到舞台前去 拍到超近的照片>0< 哈哈哈 超可愛的><

而且楊丞琳有唱歌 還送CD ㄆㄆㄆ 好開心~~~~~

很多人第一天晚上跳舞跳了3個多小時  晚上還熬夜咧-.-

不過我一點半就睡嚕 因為太累嚕-_-

第二天的行程也還不賴囉  其中一個是爬高牆0.0

每一組裡 要有30個人爬過去 我也有上去爬喔QQ

爬4.5公尺高的牆0.0 感覺還不錯QQ......

而且好笑的  還有一個現代斷背山XD 還真的騎馬出來喔0.0

下午是自由時間 所以我跟其他人都跑去玩水

全身都溼的很徹底 而且還跟一個小朋友一起玩

最好笑的應該是 小黑嚕 一直狂叫 一碰到水就叫-.-

而我呢 我則是邊玩水邊滾 因為海浪太大嚕

所以慧如給我取個外號叫 翻滾吧 男孩=.=

第三天比較沒什麼@@ 因為是結業式

中午吃了很不錯的一餐QQ 看了很多以前的廣告

三天下來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哈哈哈 開心呢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