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7:48:23祤裔

如果

 

 

如果我是一朵嬌豔的紅玫瑰,

我想選擇永不凋謝,永遠保著青春和炙焰。

 

如果我是一尾礁溪中的小魚,

我想選擇自由自在,努力不畏困難和障礙。

 

如果我是一抹午後夕陽彩紅,

我想選擇美麗絢爛,讓人會絢爛光芒不忘。

 

如果我是一隻驕傲的小黑貓,

我想選擇傲氣自我,孤傲不減而執著一切。

 

但如果這一切都成了實際,

那我不實際的小手是否也會包不住直這一切的渴求?

 

當如果的願望這麼碩大,

但小手裡的能力卻如此藐小。

 

那如果,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將不凡!

 

那試問,

如果是否可以成為開創一切的鑰匙?

 

還是成為了失敗之後的坑洞,讓你跌落?

 

終究你將要選擇怎樣定義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