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7:31:03祤裔

千里之外‧萬里之地

 

 

 

擺好了, 卻凋謝。

泡好了, 卻苦澀。

我收了, 卻不見你歸來。

一別久了, 連要說啥話都生疏了。

等在千里之外 ,我卻無助著。

你啟程去萬里之地, 好幾年頭了。

能稍來的只有信筆的消息

看著字跡似乎還是我熟悉的你。

好不容易等待你的身影, 卻是滿身的疲憊 、滿身的蒼涼。

你說你累了 ,都快忘了家的感覺 、忘了家的溫暖。

我心酸了, 一陣苦、 一陣悲。

你沒理會 凋謝的花、 苦澀的茶、 也沒理會雙眼含淚的我。

只是躺在破舊不堪的床上, 呼呼的睡著。

我看著你的熟睡, 才敢讓淚流下!

你雖雙眼閉著 但卻看透我,

伸出手緊緊握著我說著 「別哭了」

「一別千里之外、萬里之地 ,還能夠相見就是福了」

我聽了才破涕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