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7:50:06☆ 遺忘 語 ★

新開張^^















      最近越去打那個報台 越覺得怪




        這個打習慣了 在去打那個 怎麼打都不順~~




       所以 還是跑回來了




     前幾天 baby馬麻打給我 問說baby有沒有跟我在一起







     說是因為他跟他爸吵架就跑出去了 害我一直找一直找





      找了好久 也哭了 哭自己好沒用 找個人 電話打不通就算了






        我甚至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









     後來 抱著最後一個希望 跑去老爹那

       



        結果看他坐在那邊玩牌 一副沒事的樣子







     以前眼淚也沒那麼快掉下來過 一看到他 眼淚馬上就不受控制的掉了








       後來跑出去 本打算回家 可是他一直拉住我 說對噗起ˊˋ







     後來 又因為沒力 整個人都起不來 後來還在我面前跪下來 








       整個氣都消了 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他沒吃飯ˊˋ~






  火都起來了 ˋˊ~~ 打給他媽媽後 等他恢復力氣 才叫哥哥陪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