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53:10☆ 遺忘 語 ★

離開

今天早上8點多~

大姐打回來 叫2姐馬上載我去醫院.....

後來 有我 大伯 2姐 一起坐計程車去醫院

跟司機說快一點 他說好 時速50...

後來 姐姐說 快不行了 要我們在更快..

我們也跟司機說 他也說好 時速60....

真的很火 也很急 可終究 還是來不及 在快到的時候 姐姐說 爺爺走了....

我該怪司機嗎? 還是該問爺爺 怎麼不在等我們一下 我们就快到啦...

爺爺是早上8點多走了 醫生 還比較慢通知 等到他通知 也沒用了

爸媽 他們還在台南.....根本走不開

還發生了一些事 搞的爸媽 和大家 都噗愉快...

爸媽他們 沒有見到爺的最後一面 我想 這會成為他們永遠的遺憾 永遠的痛

後來 我们在家裡 開始設靈堂 等等的一些手續 也發現 他們真的很爛

殯葬業他們 做的東西 實在是不夠 甚至到敷衍 師傅念經 還有偷懶 跳過的?!

這算什麼跟什麼嗎?!所以 我们也決定 下次 要他們一人發一本 大家一起念

晚上 要守靈 是大姐姐還有堂姐 可大姐姐 快撲行了 所以 等等 打算去陪他們~

心中的不捨 是無法用任何形式表達

我们能做的 就是做到最好最完美~~

我也相信 爺爺 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今天的我 真的累了 也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