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3:58:05☆ 遺忘 語 ★

感覺到very......

今天晚上 10點多下ㄎ~~

baby來接我 還有小宇 阿金~~

後來 送小宇跟阿金走後 我們去廣場~~

baby說 他迷天要去慶祝阿金and小宇的生ㄖ~~

他今天也有抽煙~~

baby說 他抽煙表示他心情不好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 因為~~~~~~~~~~~所以~~~~~~

我聽到了就很火 ˋˊ~~

後來 我就叫他說 可以阿 直接來找我

可是北鼻卻跟我說 你信不信你跟他起衝突我會翻臉

聽了感覺就很。。。

你到底是怕他受傷 還是怎樣?

就很生氣的噗想跟他說話 。。

第一次 我們吵架~~原因 竟然是因為她

ˋˊ~~瞪他瞪他我最好是有瞪她啦 ox勒ˋˊ

我只能說 我恨妳 "死"你都能把他用在我身上了

我跟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氣到我快爆炸了。。。

ˋˊ <我沒有在指誰~~請不要對號入座~>

ˋˊ <也不要問我是誰~知道的 不要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