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07:14Yao*

*日記三十五×忙阿×又被罵*

阿是怎樣嗎!?

真的就不是故意的嘛!

我真的會出啦~~等等等等嘛!

我有慢慢再打啊!

但是我一篇至少都有一萬個字以上,

所以我總不可能先貼幾百字吧!?

這樣太誇張了耶!

因為我也知道我上網都掛著,

所以我把小說慢慢的抄在筆記本上了呀!

這樣日常也可以寫,

已經很努力了耶!

把我說的跟什麼超級偷懶人一樣!

我就很忙嘛!

要一直考試每天又那麼多作業,還要訂正還要補考,

有什麼辦法嘛!就是要一直罵,

很奇怪耶!我就說過會努力你們還這樣~~

就等一下不會怎樣啦!雖然已經等一個月了…

不過再等一下啦!會出就是會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