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07:12Yao*

*遊戲闖闖闖 第三章 組隊成功!*

第三章 組隊成功!

  呼‥果然跟她想像的一樣輕鬆,才一下就已經練到六等了,我的天呀,這麼簡單。

經過她的一番狂『切』,身旁已經有著數十個的硬幣在等著她撿。

  「哈哈哈‥好多錢喔好多錢喔~」雅月一邊撿著第上的錢,一邊傻笑著,話說……這個遊戲的錢長的真奇怪,雖然形狀也是圓的,可是上面卻是一隻球球鼠,旁邊還有一些小花,難道這裡球球鼠是國父呀?

  嵐仔細的撿著第上的錢,好不容易終於撿玩了,她才把那些錢全部都塞到後面的背包,不過這個遊戲真的不小氣,新手劍又漂亮又長,送的背包也很漂亮,淺藍色的布料,前面有兩個小口袋,口袋上面還有兩朵小花,背包的旁邊還有兩個白色小翅膀。

  「好了!撿完了!哈哈哈~包包好重噢!來去找亞杜斯他們吧~移動到巧巧狸!」

*     *     *     *     *

  「洛亞辛~~宇風~~」嵐高興的朝著他們跑去。

  「別過來啦,妳沒看到我們在打怪喔?等等被打到!」洛亞辛拿著劍朝著巧巧狸坎下去,巧巧狸的身上已有不少的血痕,而洛亞辛身上也有很多的血,雖然分不清楚是巧巧狸的血還是洛亞辛的,可是洛亞辛看起來似乎很疲累,所以嵐也就乖乖的站在旁邊不動。

  不過很奇怪的是,旁邊的宇風看起來卻十分樂在其中,不但看起來完全不累,速度還很快,而他的身旁也躺著很多的巧巧狸,巧巧狸說實話其實不小,跟一個成人差不多高,可是身高比巧巧狸還要高的洛亞辛卻打的很辛苦,而個子比巧巧狸還矮小的宇風卻打的很輕鬆。

  才過幾分鐘,宇風就已經把大半的巧巧狸都給打死了,旁邊的洛亞辛雖然也已經打死很多隻,可是數量還是沒有宇風多。

  看著閃躲速度很快的宇風,還有在旁邊忙著撿錢的洛亞辛,嵐就是越看越覺得眼熟,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她好像看過宇風跟洛亞辛。

  等到他們都撿完了第上的錢幣,放到包包以後,嵐才終於忍不住說道「我覺得你們好眼熟喔。」

  「妳現在才發現阿,我們是Blue and yellow,全球現在最紅的明星,也就是B.A.Y!」洛亞辛一臉神氣的說著,下巴還揚的高高的。

  「啊!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嵐興奮的問著,一手抓著洛亞辛的手臂,一手搭著洛亞辛的肩膀。

  「當然是真的啦~」洛亞辛看到嵐的反應後,更得意了。

  「喔!很高興認識您!不過……什麼是Blue and yellow?」在旁邊的宇風聽到後,努力的憋著笑,因為洛亞辛的表情加上他那吃驚的動作,真的是太好笑了。

  可是因為嵐的那個問題,也證明了他跟洛亞辛其實還沒有紅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不過其實很少會碰到不認識他們的人啦,要不是在進遊戲前,他把髮型跟身材改了一點,大概又會被一大群女人圍住吧,而洛亞辛當然也不笨,雖然他的身材沒有改過,但是他的髮色跟長度倒是有改過。

  這讓他想起來他們第一次玩遊戲的時候,洛亞辛因為笨笨的什麼都沒有改,所以馬上被人家認了出來,一連三天全部都沒有打到半隻怪,因為圍著他的人實在太多了,他根本沒有辦法練等,而他看到以後,當然是馬上帶著他逃開,並且重創帳號啦!不過當然還是有少數的人認出來,畢竟那款遊戲並沒有變臉的功能。

  「笨女人,妳竟然連這個都不知道!藍色跟黃色,就是說憂鬱跟開朗,而且我的髮色就是藍色,宇風的是黃色!懂不懂呀妳!我們這麼紅妳都不知道,電視雜誌報紙上網隨便一樣都有我們的消息,妳這笨蛋該不會什麼都沒看,整天只忙著跟男人約會吧?」洛亞辛一口氣就把這整句話都說完了,連喘氣都沒有喘一下,讓『看』的津津有味的嵐馬上鼓起了掌,在旁邊聽的宇風也更加佩服自己的兄弟了。

  「你真的很厲害耶,不用換氣還猜的那麼準!」嵐佩服的看了洛亞新一眼。

  「是嗎?我說對囉,哈哈,那我繼續說,妳該不會是在今天一大~~早就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甩了,而且還是氣氛挺好的一家咖啡店,然後那個男友還說什麼,可是我真的有愛過妳!所以妳不需要克制自己,要打就大力的打吧!之類的話,可是在他還沒有說完的時候,妳就已經潑了他一身的咖啡,後來妳因為覺得很難過很諷刺,所以遊蕩遊蕩~再遊蕩,就蕩到了夢幻界的店門口,因為覺得店很漂亮所以就進去了,進去以後有一個很長得很粉~甜美可人的服務小姐跟妳介紹遊戲,妳就乖乖的買下了它!然後進來玩遊戲對吧?」洛亞辛說這一大串,只換了一小口氣,因為語調誇張,所以讓在旁邊聽的宇風笑的非常開心。

  可是聽到『甩了』兩個字以後,嵐就一直臭著一張粉臉,觀察到她表情變化的洛亞辛,也很識相的閉嘴了。

  「你猜那麼準要死阿,你可惡可惡可惡,勒~~」嵐生氣的朝他扮了一個鬼臉。

  「我怎麼會知道我猜的那麼準……」他無辜的眨了眨眼睛,嵐看了根本是想要立刻把他撕成碎片。

  「好啦,你們先別吵了,先組隊再說吧。」宇風拍了拍兩人的肩膀,一臉受不了的說道。

  「喔,加入組隊……」嵐頓時呆了一下,加入組隊?天阿……她沒看遊戲說明,怎麼可能知道怎麼加入組隊,誰知道這個遊戲那麼麻煩,她還以為進來玩一玩就懂了,就算不懂也可以問問哪個好心人,可……胚,這個洛亞辛問了一定又會被他嘲笑,嗯……問宇風不好,等等形象被扣分。

  「呿小姐,妳該不會……不會加入組隊吧?」洛亞辛挑起黑密的俊眉。
 
  「我、我、我……我會啦!誰跟你說不會,別在那邊胡亂猜……」嵐心虛的低下了頭,給了旁邊的宇風一個求救的眼神。反正被扣分總比被洛亞辛取笑的好……

  宇風收到了眼神後,猶豫了一下,還是走到嵐的旁邊幫她從手上的銀色手環,按下了幾顆鈕。

  突然,嵐的眼前出現了一片畫面,有閃爍不停的箭頭,就像電腦螢幕般,還有鍵盤在眼前,她看了旁邊的宇風一眼。

  「妳應該會打字吧?妳的眼前有一個只有妳才看的到的鍵盤跟螢幕,妳就打上我跟洛亞辛的名字就好,它會自動幫妳加入。」

  宇風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著,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聲,而正當嵐非常不好意思的想趕快打完字的時候,洛亞辛卻突然出聲「哼,還說會,還不是要別人交!還那麼不檢點,讓男人靠那麼近還沒害羞。」

  「你……」嵐正打算出聲罵他的時候,卻被宇風阻止了。「不要跟他計較,趕快加入組隊吧。」

  嵐向洛亞辛做了一個鬼臉,便快速的打上字。

  「妳打字真快。」宇風一臉驚訝的看著像千金大小姐一樣的嵐。

  不僅模樣像,動作也像,也只有有教養的小姐走路才會這麼的小步,還會注意手擺的弧度不能太大,下巴要微揚,眼睛要直視前方,絕對不能看地上,雖然她講話是有點不優雅,但是光是走路就可以做到這樣完美,真是不簡單!

  肯定是有受到很高的教育,想他當初在幫人上美姿美儀課的時候,也沒有人可以做到像她一樣舉手投足都充滿貴氣。

  「那當然,之前老媽因為一天零用錢只給我五萬,又不是不知道我愛錢,每個月零用錢一定只會留六萬去逛街買衣服,六十萬捐給孤兒院小孩買玩具,五十萬給我家寶貝的狗狗、貓貓、鼠鼠、貂們買玩具跟飼料,其它全數存起來,我已經夠省了,她還給我那麼少,所以我後來有一陣子才跑去打工當打字員。」

  「沒想到妳還有良心,會捐錢給孤兒院小孩啊?我沒聽錯吧?而且一天五萬還嫌少?我們上一次通告講話講的要死要活不過才二十七、八萬左右,妳什麼都不用做就有五萬,也就是說一個月至少一百五十萬,夠幸福了哩,大˙小˙姐!」洛亞辛對著說的正起勁的嵐罵道,在最後大小姐還刻意加重語調,聽的嵐都快要氣死了。

  她一生最恨人家叫她大小姐了,她只不過是愛錢,但也沒有說多愛,而且還會很有愛心的捐錢給可憐沒父母的孤兒院孩子們買東西!

  比起那個洛亞辛,她根本比他好太多了,起碼她不會連一塊錢都要計較。

  「哼!跟你來比,那些孩子們真是可愛多了,雖然沒有像你一樣好看的樣貌,但是他們的嘴比你甜、個性也比你好!哪像你開口閉口都是不好的話,以後在你身邊還要帶耳塞勒,跟個老頭子一樣只會碎碎唸,光有好看的皮肉有什麼用……」嵐的語氣逐漸下降,雖然他沒有好脾氣、好個性,可他生的一臉潘安再世,『有什麼用』四個字還說的真心虛……

  「怎麼?心虛啊?雖然我的個性跟老頭子一樣,那又怎樣?我媽把我生的十分好看,喔~不不不,是好看到世界上除了宇風再也找不到比我好看的男子,所以請把有什麼用收回去,是非常有用,我的外貌讓我先被星探挖去當藝人,因為有才華,十全十美什麼都會,廣告、演戲、節目都要找我上,所以又讓我從窮苦人家成為有錢人家,還讓我玩遊戲等級爆爛也被某某人用錢請來當夥伴阿!好有用阿~」洛亞辛摸了摸自己的臉,一臉得意的朝著一副欲言又止的嵐滿意的笑著。

  「你、你、你……別以為自己帥了不起,我只不過是錢太多找不到地方花所……」

宇風終於受不了的擋在他們兩個中間,一手捂一嘴。「夠了夠了,你們兩個嘴巴這麼厲害,不如把這些功夫用在打怪上,我可受不了每天都要聽到錢來錢去的吵架。」

  「是他先罵的,我只不過是解釋一下我打字為什麼快,他就在那邊忌妒……」嵐一臉委屈的躲到宇風的懷裡。

  宇風安慰的拍了拍嵐的肩膀,「你也真是的,何必跟一個女孩子計較呢?」

  「我就是要跟她計較,誰叫她一臉蠢樣,看了就不高興!」洛亞辛瞪了瞪在宇風懷裡裝哭的嵐。「哼。」

  「你說誰一臉蠢樣?你才一臉白痴樣勒,不要欺人太甚我警告……」嵐的話還沒講完,宇風就突然大叫了一聲:「啊!」

  「怎麼了?」洛亞辛一臉不解的看著對著手錶大叫的宇風。

宇風先是愣了愣,馬上又接著說:「都已經一點多了,我們還有通告要趕!」

  洛亞辛看了看手上的錶,瞪大了眼:「遲到了!!」他說完話,馬上就消失在一道白光中,宇風對著嵐揮了揮手,也跟著洛亞辛一起消失。

  「搞什麼嘛……要離開遊戲也不說掰掰。」嵐莫名其妙的看著還沒完全消失完的白光,扁了扁小嘴。

  「那我也離開好了!」嵐閉起眼睛,以為會像洛亞辛他們一樣消失在白光裡,站了老半天,她以為應該是到了,半張開眼瞄了瞄,沒想到還是在原地,且旁邊還圍了幾隻巧巧狸,她看了看牠們,嘿嘿的乾笑了幾聲,在那些巧巧狸要撲上來的瞬間,她馬上喊「移動到球球鼠!」

  呼,好顯,嚇死她了,不過說也奇怪,要怎麼離開這個遊戲啊?啊!旁邊正好有個人可以問。

  她小踏步的到了那人的身邊,小聲的說著「不好意思……」她的話還沒說完,那個人就搖搖頭。「哎,妳也是來找傲的對吧?真的是,都逃到這裡來了還是被找到……」……傲?什麼東西阿……「他在那,要去快去吧。」男子指了指在樹下擦著劍的男人。

  「先……」在要說話否認的時候,她頓了頓,嗯……這人長的實在有夠不美觀,甚至可以說是可怕,看了他眼睛可是會受傷的……反正問誰都是一樣。

  她笑了笑,便繞過男子的身邊來到樹下:「請問,你可以告訴我怎麼離……」男人停下擦劍的動作,抬頭起來看著嵐,這不看還好,一看了她連話都接不下去了。

  噢我的天,真的是~~世界上真的那麼多美男都愛玩遊戲嗎?她今天一玩就碰到三個,而類型都不同,一個憂鬱俊美如潘安,一個陽光可愛似娃娃,現在這個又貴氣又有點可憐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事嗎?」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彎下腰嘴巴還半開的嵐。

  「呃……是這樣的……」嵐吞了吞口水,吸了吸鼻子,「我不知道怎麼離開遊戲,請問你可以告訴我嗎?」男人愣了愣,像是鬆了一口氣的放下了劍
  「好顯妳不是來跟我要電話的!」他勾起了嘴角,緩緩的站起身來「要、要……要電話?」

  男人笑著點點頭「嗯,從我玩遊戲的一開始就有一堆人追著我跑,說要我的電話、msn之類的,還說要跟我組隊,害我等級練的好慢,好顯後來我認識了猛漢,追著我跑的人才逐漸變少,有猛漢的這陣子可以說是我過的生活有史以來最平靜的日子,不過因為猛漢上次被刺刺龍打傷了,所以現在沒能力保護我……」說完,他還同情的看了一眼剛剛那個可怕的大哥。

  嵐低頭想了一下。「嗯……意思就是說,因為最近他受傷了,跟你要電話的人又多了?你們才會跑到等級最低的球球鼠這裡來避難?」看這男人身上的裝備,也不像初學者,所以她應該是沒猜錯吧?

  「沒錯,好了,讓妳聽了這麼多的廢話真不好意思,要離開遊戲的話就按手環上的白色按鈕就可以了。」白色按鈕……找到了!

  嵐高興的按下去,果然身邊立刻出現白光把她包圍住,她閉上眼,過沒多久,白光消失了,她張開眼,再看到的果然是她可愛的房間。


  「剛剛那女人滿有趣的。」男人對著前面的猛漢說。

  「有趣??」猛漢奇怪的瞥了他一眼,看見他臉上有著從沒見過的溫柔笑容,他頓時起了雞皮疙瘩,聳聳肩他繼續把玩著手上的錢幣。

  「是阿,有趣……」他笑著拿起身旁的劍,坎下了正要咬他大腿的球球鼠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