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07:12Yao*

*遊戲闖闖闖 第二章 第二個夥伴*

第二章 第二個夥伴

  「哎…」嵐低頭嘆了一口氣,見前面的洛亞辛依然面不改色的繼續打怪,嵐又再嘆了一口氣:「哎……」洛亞辛依舊打著八等的巧巧狸,依舊把紅水當紅茶一樣喝…

  他真是沒救到了極點…啊!她終於想到話說了!因為一路上兩人都很無言,洛亞辛打他的怪,她嘆她的氣,一點都沒有夥伴的感覺,各做各的事,可是誰叫她都是超喜歡他的外貌,超喜歡他打怪的模樣,也不能怪他阿~反正是她先要他跟她一起當夥伴的。

  「喂…我問你喔,你不是還沒成為法師嗎?可是為什麼你可以用魔法啊?就是那時候你喊什麼移動到巧巧狸那個…在球球鼠…」嵐看著臉色越來越鐵青的他,便自動的閉嘴…

  「第一,我是還沒成為法師,但是我打算練法師,第二那不是魔法,而是遊戲本身的功能,只要喊移動到加怪的名,就可以移動到那個怪的所在地,但是條件是只能在近距離的,如果是跟玩家對打,這個功能就不會有效的進行,第三!!妳的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一下嘆氣一下問一堆問題,妳不煩我都嫌煩了!!清楚了嗎?」洛亞辛的笑是很帥沒有錯…可是…總覺得他的笑容很可怕…而且青筋還凸出來…想也知道…洛亞辛現在一定在生她的氣…可是不問不行阿…因為真的很無聊阿…而且她也很好奇那些為什麼阿…

  「呃……清楚…不過…」

  「妳還有什麼不過?!!」要不是他是她的夥伴,呃……老實一點應該說是,要不是她會給他錢,他才不想跟這女人當夥伴,通常女人不是愛哭就是愛嗆,但是這女人都不是,她是一愛撒嬌、二愛偷瞄、三問題多、四太聒噪、五愛計較、六愛拿錢威脅他,他也真是可憐阿他…他寧願女人愛哭愛鬧愛大驚小怪,也不要像這種女人一樣煩的個性。

  「我…我才一等,不能打八等的怪,而且你也才六等,力氣不大,這樣打…很浪費紅水…」

  「喔,這樣阿~可是這樣練等快,不過沒考慮到妳,我也有不對,那我們回去打『低級』怪物球球鼠好了。」呃……他現在一定很火大,不然也不會在低級那裡特別加重語調……
  她偷偷的瞄了一眼洛亞辛,臉上慢慢的浮出紅暈,嘿!就算生氣,可是還是好帥喔…不不不,是好美喔!不對不對…沒有人這樣形容男人的,應該說…真是比王力宏還帥、比維納斯還美、比布萊德彼特還性感!
 
  「看什麼,快走吧!」洛亞辛受不了的白了嵐一眼:「移動到球球鼠。」

  「移動到球球鼠!」

*     *     *     *     *


  粉紅色的、小小的、毛茸茸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這、這、這…好可愛呀~~

  「洛亞辛~洛亞辛~你看你看,球球鼠好可愛!之前遠遠看,還覺得不怎麼樣,沒想到是這麼可愛耶!」嵐興奮的拉著洛亞辛的袖子,還打算走過去將不遠的球球鼠抱起。

  「很可愛?恩,是阿,真是太可愛了!」呵,這小妞也實在好笑,球球鼠現在再怎麼可愛,也只是『一開始』,等等變成原型的時候,看她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說牠可愛。

  洛亞辛看著不遠處的嵐,見她打算摸地上的球球鼠時,球球鼠突然變回原型,她那驚訝的表情,噗…真是太…太好笑了!

  「洛…洛亞辛~~這、這、這,牠、牠、牠…球球鼠…變成紫色的…黏搭搭的東西,呀!牠來了!」嵐跑到洛亞辛身後,緊抱著他不放,洛亞辛不慌不忙的拿起身旁的新手劍往球球鼠砍去,輕輕鬆鬆的就打敗了三等的球球鼠。
  
  四濺的血水,潑到了洛亞辛的臉上,他拿起袖子擦了擦臉頰的血:「喂,連球球鼠都不敢殺,妳根本不用完這套遊戲了吧?」

  「可…可是,牠、牠好醜…而且血好可怕…呀~又來一隻!」嵐把洛亞辛抱的更緊了,洛亞辛輕笑了一聲,拿起劍朝著前方的球球鼠砍下。
  
  他轉過頭,看著緊閉雙眼的嵐,忍不住的揚起嘴角:「喂,妳要抱等一下好嗎?先等我把地上的錢撿起來吧。」嵐微微的睜開一隻眼睛,見前面的球球鼠已經都不見後,才放開洛亞辛:「那個…不好意思…」球球鼠長的是很醜沒錯啦,可是還沒到她『粉』害怕的程度,可她剛剛也不是完全騙人的喔,因為她是真的有被嚇到,沒想到那麼可愛的粉紅色毛球會突然變成一團紫色的不知名物體。

  「那妳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嵐一臉眨了眨雙眼:「啊!痛,你這死小孩!死怪物!你爸媽沒教過你不要妨礙大人說話嗎?去你的、去你的!」嵐突然的大叫出聲,便把咬著她肩膀不放的球球鼠抓下來摔到地上,不停的拿著新手劍往地上早已死掉的紫色黏液砍著,洛亞辛呆愣的看著前面的嵐『虐待』著地上的屍體。

  「呼!舒服多了,洛亞辛~」嵐撕下一塊一角,把身上的血全都擦乾淨,便馬上跑到洛亞辛的旁邊抱緊了他,嗲聲說道:「你知道嗎?球球鼠把人家咬傷了…好痛噢…」嵐看著一臉呆的洛亞辛,舉起雙手在他面前揮了幾下:「洛亞辛??」

  「噗…妳真的是…被妳打敗了,哈哈哈哈…」洛亞辛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卻差點被正在吃草的球球鼠給咬到,嵐及時那劍往那隻變成紫色黏液的球球鼠砍去:「你這爛東西,連本姑娘的美男你都想咬?你敢咬下去我把你先殺後剁,再殺再剁!」嵐拿起新手劍瘋狂的『切』著地上的球球鼠。

  「哇!這位姐姐,妳打算把球球鼠當午餐嗎?」一個好聽的聲音突然從嵐的背後傳來,嵐停下動作回頭一看,正好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嵐下意識的退後一步,才看清楚這雙大眼的主人有一張可愛的臉,水藍色的大眼,跟金黃色的短髮,看來是個挺中性的……女孩?!

  「姐姐,妳怎麼都不理我?」他眨眼的模樣,看起來真可愛,嵐偷偷的在心裡想著。

  「好可愛…」嵐的臉上浮出兩片紅暈,朝著他撲了上去:「你真的長得好、好、好可愛~」而在一旁的洛亞辛,則是緊皺著眉頭的直盯著他看。

  「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嵐興奮的拉著他的手問。

  「宇風。」宇風用餘光瞥了一眼洛亞辛,便繼續道:「姐姐,我想加入你們可以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嵐高興的在宇風臉頰旁親了一下。

  「宇風,GAME、dream!」

暱稱:宇風

性別:男      等級:八

職業:初心者    聲望:五

HP:一百一    魔力:九十

力量:四      敏捷:十

智力:七      精神:七

魅力:五      幸運:七

能力點數:四    技能點數:三

  「你是男的?!」嵐驚訝的瞪大了眼,一臉呆漾的看著宇風的臉,宇風眨了眨大眼,一臉『本來就是』的表情,看著嵐。

  「他不只是男的,還是我的青梅卒馬。」在一旁的洛亞辛突然站起來,往宇風走去。

  他就想嘛,怎麼看宇風就是眼熟,如果是女的他就認了,還會當自己是神經病去檢查一下自己的腦袋,可是他不是女的也不是人妖而是男的,所以一定是他那個從小一起長大,小學,國中、高中全部都同班的青梅卒馬,不然世界上還會有哪個男的長得那麼『卡挖一』?

  而且他每次見到女生都會叫他姐姐,除了小朋友以外,這次他也叫了,如果真的不是他的青梅卒馬那他可能又要對這個世界失望一次。

  不過還有另一種可能性啦,就是他一開始就打算玩男的,可是實際是個女的,而且還是傳說全世界有三個跟自己長相神似,也就是跟宇風外貌很像的其中一個人。

  「妳還賴在別人身上幹麻?男女授受不清沒聽過啊?」洛亞辛低頭看著坐在宇風腿上的嵐。

  一聽他這麼說,她也才想到…既然宇風是男的,那、那、那…她剛剛還對他又親又抱?恩…沒差,反正這個舉動她常做,

  可…可她剛剛竟然喊宇風妹妹!那、那……她的形象一定會在他的心裡大扣分……他一定會很討厭她的,嗚……今天一件事情都沒有順心過…

  「該死的女人,妳還繼續坐?」雖然不關他的事,可是不知道爲什麼的他就是越看越生氣,心也莫名其妙的愈揪愈緊,或許是因為他不喜歡隨便的女人這樣賴在他兄弟的身上吧?

  嵐爆紅了臉,馬上從宇風的身上起來,卻又一個重心不穩的跌到了洛亞辛的懷裡,讓毫無防備的洛亞辛跟著她一起倒下。

  「噗哈哈哈……」看著兩人笨手笨腳的想站起來,卻又不小心撞到對方的頭,而又再次倒下,讓坐在一旁的宇風終於忍俊不住的爆笑出聲。

  「好痛…你、你、你…長得帥就可以不憐香惜玉啊!」嵐蹲下來,摸了摸微腫的頭,一臉無辜的對著旁邊一樣在揉腫包的洛亞辛吐了吐舌頭。

  「妳痛我就不痛阿?!而且是妳自己白痴要跟我同時站起來的耶!還有什麼憐香惜玉,我胚!妳別以為妳給我錢我就會侮辱我的審美觀!」聽見洛亞辛一連串的辱罵,嵐裝做很難過似的跑到宇風的懷裡哭,這舉止讓再一旁氣得快吐血的洛亞辛更加了火了。

  而且,就憑這麼假的爛演技,又可以騙過當演員的宇風?我胚!別傻了,要讓宇風認不出來,至少修練個五百年再回來還差不多。洛亞辛白了嵐一眼。

  「對了,姐姐,妳可以給我看一下妳的資料嗎?阿還有…辛,你也給我看好不好?我想了解一下…」

  「當然可以!真沒創意耶.呿,GAME、dream!」

  「洛亞辛,GAME、dream。」

暱稱:真沒創意耶.呿

性別:女      等級:二

職業:初心者    聲望:零

HP:六十    魔力:五十

力量:九      敏捷:九

智力:六      精神:五

魅力:十      幸運:四

能力點數:一    技能點數:零

  「哇哇哇!沒想到才打幾隻就升級了!」嵐高興的轉著圈圈,只差沒有花瓣、飄逸的白裙跟阿爾卑斯山,不然看起來還真像是大版的小蓮。

  「在妳剛剛打第二隻球球鼠的時候就已經升級了,遲鈍成這樣,真是沒救了。」洛亞辛受不了的給嵐一記超級大白眼。

  「哪有!只有藍色的光出現而已啊!」嵐停下轉圈的動作。

  「那就是了啊!升級的提示!」洛亞辛再次給了嵐一個大大白眼。

  這小妞不止沒看草園區怪物的簡介,也沒有看遊戲說明吧?不然不可能連這點基本的事情都不知道。

  「好了,一個二級一個六級一個八級,這麼爛找不太到夥伴的,何況嵐的等級太低,沒辦法組隊,我們目前只是口頭上的『夥伴』,並沒有真正當夥伴,所以我們還要再練高等一點。」宇風一臉認真的對著洛亞辛跟嵐道。

  哇,難得,第二個沒笑我名字的人,嵐偷偷的在心裡想著,嘴角還泛著甜甜的笑。

  「所以說,我跟洛亞辛現在先到八等的巧巧狸那練等,嵐,妳就先在這裡練,練到六等的時候,去巧巧狸那裡找我們,知道了嗎?」嵐點了點頭。

  反正,練一等那麼輕鬆,練到六等應該也不難,很快就可以見到他們囉!

  「移動到球球鼠!」洛亞辛跟宇風異口同聲的喊著,接著就消失在一片白光中。
 
  「恩…接下來就要專心點打怪囉!」嵐拿起掉在地上的新手劍,高舉起劍,大聲的對著空無一人的草原喊著,準備放下來的手,卻突然傳來一陣痛,嵐轉過頭,看著咬住她手臂的紫色黏液。

  「硍,該死的傢伙,你竟敢咬本姑娘?去死吧去死吧!去你的爛東西,去你的球球鼠」嵐又再次的狂『切』著球球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