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07:08Yao*

*日記三十×畫圖×成長*

從日記不曉得二十還是十幾,

我就都是用打在電腦上的了~

除了靈異那篇- -

哈哈哈~因為太久沒有寫字,我的字變的好奇怪 - -’’

該歪的不歪,不該歪的歪個鬼?

唉唉,看來我這幾天要好好練練字了,之前的字就已經不是頂漂亮了,

如果現在沒有頂漂亮又比頂漂亮矮個一百層,那我是不是該去撞牆?

不過我的字雖然退步,好久沒畫的圖卻『大大大大』進步!

以前我從來不會畫正面的鼻子跟真實的嘴唇,

卻在我今天隨便無聊畫一畫,

我竟然畫出來了!我不但會畫了,還畫的不是普通的像,

人物的眼睛也變小了,越來越真實囉!

老媽說我真該去畫漫畫,他說我畫的真的很好看,不是我這年紀的程度,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太久沒畫畫,也不一定很難看,

像我,進步那麼多,拿以前的跟現在的對照,

眼睛不同、鼻子不同、嘴唇不同、五官不同、頭法臉型啥都不同,

我真的該好好讚賞自己一番,

天哪天哪,以前那個小鬼畫的幼稚的要死的圖呢?

不見了不見了,沒有錯,因為我畫圖變的好漂亮,

不是我誇自己,我在外面球館無聊拿紙畫一畫,

連隔壁的不知道是誰的阿姨哥哥,都誇獎我畫的很美,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天才,還是自大,

人家誇個幾句我就開始自誇,

可是會被陌生人誇,也會有一定的程度吧?

可見我真的有成長了!~真是不錯,

可喜可賀,歐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