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6:06:35Yao*

*日記二十六×小說×靈感*

ok沒有錯,

是的沒有錯啦,就跟您標題看到的一模一樣嘿,

我竟然~~靈!感!爆!發!

小姐不給愛終於打完一章了~~

遊戲闖闖闖還在慢慢…進行中……

不過評論不錯- ˇ -

才兩章,就有九十個回覆,

真是太得意了~喔呵呵呵~

小姐不給愛後面呀,有點a一 一

我真不敢相信我蔡xx進來打的出這麼噁的東西,

之前看小說都覺得人家怎麼都可以把接吻寫的那麼火辣辣,那麼的~~~

那麼的…誘惑- ˇ -

可是看到後來,我竟然自己也寫出來了一 一

真不敢相信內~~~

其實也不會a到哪啦- -

沒有a書a漫a片那麼黃就好,

至於我怎麼知道?噢買尬,笨耶,

這想也知道好不好,那叫做終極a- -

嗯!我的不a!就醬說定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