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3:39:41酷兒

珍惜

越想珍惜的人

越想珍惜的事

卻越不知道怎麼去珍惜

我怎麼會那麼笨呢?

如果說,等失去之後才懂的那個人(或那件事)對我很重要

那麼,為什麼我還沒失去,就己經知道對我很重要的人(或事情)我卻不知道怎麼珍惜?

一直黏著他嗎?黏到他離開我,黏到分手嗎?這叫做珍惜嗎?

我真的不知道....

明明知道再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我就還是忍不住任性的對他發脾氣...

忍不住任性的對他擺臭臉....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好好的跟他想處...?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他的人雖然在這裡,但心早就飛去台灣最上端那裡了,

那裡有他想珍惜的人..,有他想一直再一起的人....

他不可能為了我而一直留下來的...

我也不想勉強他,不想勉強他為了我留下來(而且他也不可能為了我留下來..)

既然如此..,那麼剩下不長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該怎麼好好把握?怎麼好好珍惜?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