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2:47:49酷兒

微笑

請給自已一個微笑吧!

讓自己更有勇氣活下去.

 

以為,事情假裝不知道,就可以比較輕鬆.

以為,事情逃避不要去知道,會過的比較好.

結果,逃避事情的結果,

還是得面對.

 

或許有些事早一點知道,

至少期待不大,失望也就不會那麼大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

讓自己更有自信吧.

 

加油~!努力的朝正面的方向看吧!

 

 

 

 

 

 

 

其實,我討厭她,看到她過的不順我就很爽.

看到她不能順利請假我就很爽,看到她順利請假我就超不爽.

看到她被攻繫我就很爽,看到她受歡迎我就不爽.

看到她心情不好,我就很爽,看到她心情很好,我就更不爽.

只要她過的不好,我就很爽,只要她過的好,我就不爽.

所以,我討厭她囉?

上一篇:迷思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