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1:44:56黎俊成

帶著鏘鏘去旅行~~檜意生活村~~


    端午連假溼答答,我們待在高雄不斷地逛街,找朋友吃吃喝喝....(大魯閣草衙道也還不錯逛,拔拔麻麻順便看電影 魔獸*崛起)

   星期天回彰化時,拔拔就順路帶我們去嘉義的檜意生活村




這裡是生活村裡的  *森咖啡*





這是我最愛的孔雀小魚餅乾






小魚一口接一口,哪管屋外雨點一滴接一滴阿~~~






拔拔比比看,看誰眼睛大~~~~一定是女生比較大啦~~~哈哈





那誰的鼻孔比較大呢?.........






麻麻很喜歡這盆文心蘭






更喜歡我,我跟麻麻是一組的






又被鳥滴了~~~~~






跟麻麻一起研究日式擺設






偶而來嚇拔拔






雨中咖啡屋~~~~成功~~~~






聽說這裡拍過電影..........






聽說這裡有活力美女二人組





招財貓招來了很多雨點






我招來了搞笑......






雨大了,穿上我的專屬雨衣





美女就是要穿透明雨衣啦






學佩佩豬踩水坑






這根繩子的用途是?




是祈福啦! 祝妳以後嫁給王子喔






不,我比較想研究下個水坑往哪跳






麻麻的心願是什麼呢?





當然是要我平安長大阿~~~






我們實在是太搞笑了






木頭阿伯,你說是不是阿






拔拔要我很正經的站在繡球花旁拍照






不行,我天生愛搞笑,正經不了






繼續來搞笑






誰比我好笑




請跟麻麻一起做蜘蛛人的動作






不是抽筋的蜘蛛啦






麻麻,這太難我不會........




笨笨笑是我的極限






困難的動作交給麻麻就好




卡頭我也會.........




搶餅乾我更會






哈哈哈,我要好幾包






買名店的餅乾最開心了






喔! 怎麼能抵擋茶葉蛋的魅力呢!  謝謝帥哥哥幾乎讓我試吃了一整顆....




我是吐舌頭稻草人






稻草人跑了........






拔拔繼續講故事給我聽啦.....

下雨天就是要玩拔拔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