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6:04:21黎俊成

育兒日誌1~胸肌與笑容

 

    新手爸爸日誌今天正式改名為育兒日誌,鏘鏘快滿兩個月,不能再以新手爸爸自居,要升級成為育兒員了。

 

    寶寶長得真快,短短兩個月,外貌與份量都有極大的改變,今天把照片重溫一下,實在是吃了一驚,一個月前的阿鏘多麼令人懷念,巴掌大的頭,愛做表情的小臉,大哭大睡,總是驚天動地。

 

    一個月後的阿鏘,似乎有了心情,懂得了寂寞,亮晶晶的眼神開始有了會說話的光亮。今早凌晨四點,小隊長與我交班,我顧著阿鏘,阿鏘六點半醒來喝奶,將她直立打嗝到七點,阿鏘不睡了,躺在床上蟲動,我躡手躡腳做好上班準備,然後跟阿鏘說再見,突然,在一片昏暗中(沒開燈,窗簾還拉上),阿鏘透過昏暗微笑著凝視著我,幾乎凝視了十秒鐘,這是凝視阿!是笑容!並不是那種反射式的抽笑,我看驚了,彷彿穿越時空見到了阿鏘十幾年後的樣子,那是大人才有的神情,說不上是歷盡滄桑,卻也飽滿著情緒。

 

    是我想多了嗎?

 

    前天晚上,我讓整天不安穩的阿鏘趴在身上睡覺,但是我太瘦了,胸前的排骨明顯不是好床墊,於是阿鏘自動調整,終於蟲動找到了胸前唯一一塊的胸肌,然後我們大睡了三個小時,呼吸中,全身心地感覺到阿鏘的重量,貼合在我胸前起伏著,起伏、起伏、起伏、起伏到有一種阿鏘漸漸要融化進我的軀體與呼吸中的錯覺,融化、融化、融化這就是媽媽懷著胎的感覺嗎?融化了進來,這就是骨肉嗎?阿鏘是睡得如此安穩,讓我如此像位父親。

 

    育兒之路還漫長,就每一天為自己尋找感動,湧出全新出發的力量吧!

 



出生五天的巴掌鏘




出生第七天的寶寶鏘

 

出生一個月又二十五天的好奇寶寶鏘




麻麻,我已經快要是出生時的兩倍重囉~ 我是大大鏘~





報告大家,鏘鏘我在拔拔麻麻的各種偏方努力下,腸絞痛好轉中,也比較好睡了,我會朝美人鏘之路邁進,衝阿!!!!

 

 


 

888 2013-03-02 11:01:03

分享APP監聽.LINE監聽,手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破解iphone Android手機內容.訊息破解

非常好用唷...

破解facebook msn yahoo 無名.程式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