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4:03:45黎俊成

新手爸爸日誌(十四)

 

    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好~ 鏘鏘我今天滿一個月14天囉! 拔拔要一次幫我貼出過年的精選輯~圖多,敬請慢慢收看~ 

 

 

年前睡在彰化的最後一晚,麻麻緊握著我的小手睡覺,我們都睡得很甜~

 

 


醒來,大家提早吃年夜飯,因為我要下高雄找爺爺奶奶,而小阿姨過年要去蜜月~所以比較少人留彰化過年,麻麻就決定提早慶祝囉! 看我全身綁滿了紅包,請叫我洗錢鏘~


吸錢很累~我竟然睡著了


努力撐開微笑,給我的大金主外婆


阿祖竟然刮中獎了

我是發財鏘嗎?


小舅公與表舅也刮中了


外婆超開心呢!


大舅公也刮中了~ 我真是太神了


三張中獎


我美麗的小阿姨,蜜月愉快喔!

但拔拔麻麻與小阿姨小姨丈都沒刮中

不管了,反正我荷包滿滿囉~ 發財鏘

下午坐車~ 睡一下就到了高雄新家,高雄彰化都好啦~只要有麻麻的奶香味,就是我的家~


喔~~ 天亮了~~ 這就是高雄的陽光嗎?

我還想賴一下床



喔~ 好舒服~



啥咪~ 要洗澡了? 因為今天是除夕,每個人都要洗香香喔~


開始被脫衣服~ 人家害羞啦


恩~ 這間房間還蠻雅致的,這就是拔拔麻麻的新房嗎?


其實我還沒完全睡醒

鏘~~~~~


我跟麻麻的眼睛像嗎?


哈~露出小屁屁了


喔! 這是誰的手~這麼溫暖~ 要把我抓緊阿~ 我還不會憋氣換氣


抓得還算穩,本公主喜歡~ 打賞~~



這雙手原來是我的拔拔的手

拔拔我有胖胖嗎?


我的身材其實很苗條啦~




梳洗完畢,準備吃年夜飯~ 味道好香阿

年夜飯大合照~ 今年多了一個我~ 耶~


麻麻我有可愛嗎?


我有討您喜歡嗎?

麻麻您不可以不要我喔~

我會表演人面獅身像

我會耍笨




我還有像拔拔一樣的陽光大嘴喔~

 

但,這個人是誰?


喔! 別摸我

是姑姑來給紅包~


奶奶也來給紅包


小叔叔也來給紅包

爺爺也來給紅包

.................................................................................................

 

一夜過去,蛇年到了


媽媽累癱了,我一個人看著高雄的陽光

 

被抱到樓下小睡一會

我開始練習江南大叔的騎馬舞

邊睡邊練習~~~

想不到有這麼大群的高雄親戚來看我阿!!


抱歉,電力耗盡,我才滿月不久,需要睡眠~


電力充飽~  繼續HI吧!


有好吃的嗎?




抱歉,吃完後電力又耗盡了


謝謝姑姑一直照顧我的吃喝拉撒睡


謝謝麻麻努力擠母奶給我增加抵抗力

所以我才會這樣頭好壯壯喔


大詩人雋弘叔叔來看我

這是我拔拔當兵時的好學長,地下替代役司令官,還有司令官二公主

最右邊是我的科登叔叔,他人超好的,是拔拔的超級死黨


中場休息一下,我又沒電了


傳奇人物來訪,麻麻說這才是真正的將將葛格,因為拔拔很喜歡他,才用了同樣的小名

所以我是女版的鏘鏘,他是男版的將將


男版將將的醫師爸爸,還有弟弟阿尼,他們都是我的老公候選人


但我還是最喜歡我的姑姑了


姑姑,一小時到了,我又要60CCㄋㄟㄋㄟ喔!


喝到趴了,我變成喬巴鏘,請注意我的手變成腳了


抱歉,姑姑與奶奶,我電力耗盡,不能陪你們嘟嘴

 

 

最後,我發誓效忠我的拔拔與麻麻

宣誓成為征服藍星小隊的一份子,服從小隊長麻麻

 

我今天1個月又14天了,世界,你很快就會屬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