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6:30:34黎俊成

新手爸爸日誌

 

新手爸爸日誌

 

 

    201315,期待中的小鏘鏘已經慢了六天出世。樓梯也爬過了,起立蹲下的運動也天天做,逼近了謝阿伯醫生給我們的最後催生期限,索性就出絕招,來去大爬山吧!活力充沛的小隊長,依舊踏著在國外探索般,雀躍的步伐,領著乾兒子與好同事,五個人飛快地抵達山頭(鏘鏘,你就是那第五個人喔!)一月5,彰化的陽光溫和燦爛,群山青翠,溫情滿人間。

 

 

  入夜,小隊長睡不著,肚子也沒動靜,就來看齣電影吧!在PPS點了一部「戰馬」,描述英國的男孩與一匹小馬的生死與共。電影開始,母馬奮力地產下小馬,多麼健壯的小馬阿!英挺、通靈。看著電影超過了深夜十二點,小隊長與我決定還是睡吧!保存體力。關了燈,躺著,還是睡不著,忽然小隊長說他感覺有水流出來,是漏尿嗎?二等兵警覺是前期破水,懷著雀躍又謹慎的心情,打包東西上車,征服藍星小隊前往彰基,迎接新隊員鏘鏘──妳是一匹英挺通靈的小馬嗎?

 

    201316凌晨2:00 抵達彰化基督教醫院,除了破水外,小隊長沒有任何感覺,待產房竟然爆滿,小隊長是最後一位可以收進臨時待產房的孕婦。這間臨時待產房,與產房只有一牆之隔,每隔一段時間,裡頭淒厲的哀號與新生兒的哭號十分駭人。2:30,住院醫生來檢查,小隊長子宮頸開了2.5公分,立刻綁上心跳與子宮收縮監測儀,鏘鏘,妳的心跳得很快,二等兵拔拔我一直看著,那神秘的搏動。

(小隊長輕鬆聽音樂,等著鏘鏘小小隊長來報到囉 )

    凌晨3:30,小隊長與二等兵繼續拿著IPAD看「戰馬」,這時小馬已經長大了,完成與小主人的信約,犁出了一片不可置信的田。小隊長此時開始感到子宮收縮的疼痛,醫生來測,子宮頸開到4公分,接著疼痛漸次湧來,二等兵看了心疼,小隊長卻面帶微笑說,「其實沒那麼痛,可以忍」,就這樣堅持到了5點,禁不住二等兵的慫恿,小隊長點頭願意打無痛分娩,5:45無痛分娩正式接好,啟用,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完全沒痛覺了!效果非常好,這果然是孕婦口傳,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漸漸習慣隔壁產房的鬼哭神嚎,聽聽音樂,看看電影,打打臉書,小隊長睡了,時針走得很快,莫約到了10點多,心跳監測儀突然一陣亂顫,小鏘鏘的心跳由150驟降到60,二等兵我立刻起身求救,醫護人員早已奪門而入,我被請出了待產室,焦急地在外看著心跳監測牆,小鏘鏘的心跳一直沒有回復正常,然後醫生出來了,不待我問,醫生就說:「產道開達九公分,胎兒頭部下降受到擠壓,有一點窘迫現象,沒事了,準備要生了」

 

   由九公分到十公分的等待是漫長的,無聊時就與小隊長查網路命格,今天巳時是吉時,十一點前生不錯,鏘鏘你要加油!拖過了十一點產道還沒全開,又開始查午時生的命格,八字兩數很重,也不錯,跟二等兵拔拔我一樣喔!生命數字也說,今天出生的人會是藝術家,鏘鏘,妳會是下一位JK羅琳,繼承拔拔的心願,成為優秀的作家嗎?

 

    201316正午,小隊長懷著興奮與忐忑進了產房,二等兵穿著全身隔離衣也相隨入內,我們的謝阿伯醫生也來了,小隊長用盡全力,但沒有哀號,因為無痛的效果很好,並不覺得痛,但小鏘鏘遲遲不出來,頭卡著,謝阿伯決定啟用真空吸引,像拔蘿蔔般,一、二、煞!波!一聲,吸頭竟然掉了!謝阿伯很淡定,換一個再吸,一、二、煞!出來了!一團灰灰的人形肉體沾著血跡從小隊長肚子裡出來了!但沒有哭也沒有動,這景象,二等兵我真是心驚!還好些微的哭聲慢慢發出,漸漸轉強,護士接手清理,二等兵興奮狂拍照,多麼健碩的小鏘鏘阿!真的是一匹英挺通靈的小馬!

 

 



(像個小男生般的鏘鏘,身長50公分,體重3460克)





( 我是彰化基督教醫院誕生的寶寶喔)





(我們的主治醫師謝醫師,小隊長說他長得像藍色小精靈裡的賈不妙,是一位很令人安心的名醫)

 

 

 




   感謝小隊長,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生命來到這世上著實不易,我們滿懷感謝。

 






新小隊員小鏘鏘與大家問好,我會與拔拔麻麻一起征服藍星的~

 

看我哭聲響亮,體力十足阿~哇哇哇!!!!

 

 

 

 

 

 

上一篇:蜜月短片

下一篇:新手爸爸日誌2

111 2013-01-13 14:40:00

監聽iphone Android手機內容.監控訊息破解.衛星定位軟體

網站 www.kmsn-007.com/

LINE.APP

各種系統手機都可以監控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非常好用

..

破解FB 無名相簿 msn yahoo-密碼 手機監聽程式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

這網站有破解密碼的程式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旭娟 2013-01-12 16:37:11

你當爸爸了!!!!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