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0:00:41巧:﹞

士商鬼屋

今天真的是快熱死了,

早上8點半起床,

我.小予.貝貝.ㄙㄡ ㄍㄡˋ妹

去運動公園那等616,等到一台還不停,白木很難等耶!!!

還遇到一個令人傻眼的人,

那個人自己帶狗出來,還不顧好,把牠放掉

那隻狗看起來就很可怕,他往我們這衝過來,怕狗的我們當然會怕阿!

我們就大叫,然後他的主人就走過來說:「有這麼可怕嗎?」= =

 

之後等到了一台616就打電話給偷要他上車

我們就前往士商了。

超多人的拉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排鬼屋,排了2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都快熱死了,還曬傷。

響魘和腥怨在較勁,兩邊都很多人,

在那真容易遇到認識的人耶!

輪到我們進去時越來越緊張,

還沒進去就已經猛尖叫

站在我前面的人真可憐,要被我抓

我好像抓的很緊,因為他好像快被我勒死了,抱歉。

偷偷也抓我抓的很緊。

我一直聽到ㄙㄡ ㄍㄡˋ妹的叫聲,

而且鬼靠近我的時候我都快嚇死了,我就一直低頭猛較叫,

更蠢的是我不知道是被鬼抓到腳還是拌到什麼東西,

我突然跌倒往前趴嚇死我了而且我很緊張,

偷偷出來一直笑不停。

之後我和偷,我妹和他朋友分開

我和偷去找仁愛2街4號,因為有餐卷,我們吃了炒麵麵包。

之後坐在門口等圓嘟來,他來之後我幫他把票給賣了

因為他不想自己一個人玩,超幸運的剛好問到一群人剛好少一張票。LUCKY:)

之後我.嘎.偷.圓去SOGO找蘭姐,去吃濟州豆腐鍋。

上一篇:過年出去玩:)

下一篇:我去星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