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28:53巧:﹞

今天’’

今天早上和偷GE盈嘉去打網球

之後何肥也來了

我們還有在那打排球,結果掉進水溝==超臭的

誰知道以為水很淺,以為看到的那個白色是地面

誰知是一層浮在上面的什麼啵

之後大概10點半,盈嘉要去補習,何肥要去網咖(叫他跟我們去新中打排球不要,偏要去打咖)

然後我偷GE就騎腳踏車去新中打排球,也約了雅肉

在那打到12點多吧

我去在圓,雅肉回家,還要和辣嘎會合

原本說要去家樂福,後來來不及就沒去了

之後先去吃飯,ge和偷去吃牛排,我去吃鵝媽,辣嘎買芋圓咖啡奶凍

然後圓去弄頭髮,之後在吉野家會合,要去打擊場(今天的最大目標)

有何肥 木華 狗融 GE 圓 Fi 偷 我 屁 婕 嘎

(我們還為了該怎麼去講很久,只有男人們知道在哪)

最後4個坐公車,其他騎腳踏車(好久沒麼多人一起出來了:])

那裡還蠻好玩的說,我有打棒球.壘球.九宮格.投籃機.賽車的

之後圓和捷去打撞球,我們決定回新中打排球

然後因為婕和圓騎走一台腳踏車,然後我們就在想要怎麼回去(因為車不夠)

最後我載了2個人(嘎.Fi)XD有點冒險,辣嘎的腳還撞到機車,機車倒了

然後何肥載Ge(騎狗融那台快爛了的車),木華載偷,屁&何肥走路

然後他們先去找婕他們牽回腳踏車,我先回家拿球

之後就去打球囉(一直跑來跑去,好累==)

然後和13班的打(因為沒場了)

發生了一大堆很憨很啟的事,狗融去草地後面撒尿?!還有人學偷發球時叫的聲音,狗融還用胸部頂球(還說是胸肌==’’是狗肌吧!)偷還打到木華的臉很好笑,
我也差點打到屁

還有阿,今天打一打,打到最後很累

而且打的也不是很好,有些球我沒接到,真的對不起

但是我不是發呆,我真的有要去接或是去補但是來不及了,抱歉

還有有些球我以為會是界外所以沒有準備好要去打或事去補,真的很抱歉

還有我也有在聽你說的,我會努力去做到,不是每次點頭都沒做到

我只想說這些,就降(講出來舒服多了)


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雖然打排球打的很悶

但是大家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拿下勝利:﹞

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一起懷念。

上一篇:我和偷:﹞

下一篇:哲元生日快樂:﹞

ㄊㄡ☺ 2007-11-13 06:47:22

阿你三八什麼三八 = =
又沒關西 反正只是再友誼賽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恩恩,謝謝。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COME ON XD
2007-11-14 2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