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03:55:59愕蘭

蝴蝶的洞穴〈五〉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走進這裡來?

和這樣一群隨心所欲、搖晃顫蕩、肆無忌憚的爵士樂魂一起漂遊?

叫一杯令人暈眩的啤酒。

站在喧鬧和淫猥之間,試圖將身體和感官當成某種玩具,而且是可以喊價和拍賣的商品。

沒有人格的東西存在此間,沒有愛情,只有寂寞疲累的情緒,滿足非常態的頹墮委靡,這種幻影使我脫去我生活其間的面具和外衣。

我活著只為享受不死的狀態,用金錢去購買一種與任何人都沒有關聯的孤獨和自由。無需太多言語,從幽黑的洞穴中捕捉一些微弱的光...,以尋找自己虛幻不實的身影。

我要求伊凡絲為我跳一支舞,在她那如青春的饗宴、仲夏的熱情的神祕誘惑中,讓自己的意識繼續流浪,以反抗秋天風起的沈緩與粟黃葉落的悲嘆....。

我在這裡把自己隔離,在離自己生活世界遙遠的狂亂的現實中獨處.....。

我為自己買一支舞,就像再向侍者點一杯雞尾酒.....

它使我迷醉的程度,相對於已盡的啤酒,它,只是....

只不過是,增添了感官的一絲香甜迷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