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19:37:29愕蘭

蝴蝶的洞穴〈四〉

男人在觀賞女人跳舞的時候將一張小額的紙鈔遞過去,女人用塗著豔紫色長指甲的手接了過來,把紙鈔塞在絲襪的花邊中間.....。

我耐心等著.....。

男人離去後,我由正廳穿越人群走了過去。

我向那女人使了一個眼色。並對她招招手。

黑暗中,她略表訝異,隨即對我展露迷人微笑。

「可以跳舞給我看嗎?」側廳裡除了我和她,在宛如時裝店給顧客試穿衣服的半圓形幕簾後,似乎有兩具身體正在裡邊交纏喘息.....。

昏暗旋轉的舞台彩色燈光流過隱約浮突著的幕簾,,浪笑由令人遐想聯翩的幢幢人影中傳出來,肆無忌憚。

音樂輕軟如鵝絨。肉感浮動,挑逗著人。

膚色名異的人群,蠱惑人心的氛圍,一種像飽蘸著迷幻藥的汁液,伴著脫衣舞娘搔首弄姿的臀部和搖晃顫動的乳房興奮地嘶嘶展風露情,前廳主桌上跳舞的幾個女郎媚眼瞇成兩條小縫兒......。

朝我走過來的這名女郎告訴我說她的名字叫伊凡絲。

開始隨音樂起舞的她,年輕潤澤的身體骨肉勻稱,沒有一處贅肉。

搖擺扭款之間與我愈靠愈近,她開始用手指輕撥我的髮際、撫摸我的眉毛,然後牽著我的手到側廳角落的另一張桌子上,在站上桌子之前她捻亮的身邊的一盞燈。

燈光把她的身體照成幾乎透明,纖毫畢露,我被那樣強烈的青春與生命赤裸裸的誘惑震驚著,屏息以待....


我將口袋裡一張百元的大鈔遞給她......。她高興地笑了起來,背對著我,回眸一笑,在我面前躺下的伊凡絲,橫陳著她線條幾盡完美的長腿,她把大腿內側一處很隱密的地方大膽地向我展示,那個地方,刺了一隻小小的、彩色的蝴蝶。

那隻蝴蝶,隨著伊凡絲的舞蹈似乎活了起來,翩翩在我眼前撲動。

不斷旋轉的彩色燈光流轉過來,遊移在她的雙腿之間,蝴蝶忽隱忽現.....

我出神地注視著,捕捉著蝴蝶的蹤影.....

在我的胃和胸臆之間,有一股鬱悶和焦躁。

杯中啤酒已盡,我輕輕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