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08:11少根筋…

0224

妳爽約了  在我早跟妳已經約了很久的今天
終究  是我一人坐在這
我反覆想  是我太依賴妳嗎
還是  只是當下感覺有點差
我想起了從前的我
也總是一句話不吭臨時說出去就出去
把妳丟下
是我不對   對不起
我現在終於懂了  妳的感受
我不是說妳不能沒朋友
我不是說妳不能出去
只是  只是   感覺真的不太好
我該怎麼做才對
妳沒錯呀   是我不對吧
是我心態要去調整
是我心態要改
是不是   是不是呀

我不想妳去是不開心的
也不想妳不去依然不開心
可是  我心怎麼那麼悶
我該讓妳開心出去玩的不是嗎
我不該心情不好的,不是嗎
我到底應該怎樣才好
我   該學會   學會
讓妳自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