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1:58:41路過過往

迷惑

曾經當初的悸動

讓我身陷其中

過去曾經認為你是天、是地、是我永遠的支柱

而也朝這個目標努力著

在這哭過累過高興過也快樂過

如今你遠遠北上

而我也陷入另一個開心的陷阱

我曾經設想著會不能適應你的離去

所以立志要堅強開心讓你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情

一切都是我在想,一切都是我在認為

在你離去的不久後.....

忽然發現我沉溺於網路的情境

一步一步疏遠彼此認定的關係

我不想、我不要、我疑惑、我迷惘

想著當初投放重感情的我到何處去

背負的愧疚也越來越重

崩潰了

淚潰堤了

好累!好累!

我並不想如此

可是這一切卻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網路有我所想要的輕鬆

網路有我所想要的感覺

網路有我不用承擔的責任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想去想去玩去做

卻發現我克制不了我自己

我好恨這樣的我

明知道會傷害彼此卻又無法去拒絕

可是我踏不出心中的枷鎖

所以在迷惘中探摸

摸索心中的感覺

想要找出一條我最想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