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0:58:46路過過往

車程

來回至少八個鐘頭的路途

想很多,也期待很多?!

細數滿懷期待的歸期

帶著一點期盼,帶著一點惡作劇!

Ya!下來了下來了

推開門看到對面招牌的反射

反射著店名

也反射著慾望

一個給妳小小驚喜的念頭

所以走進去

所以一家一家徘徊

是要求?是龜毛?

看到店員熟悉的眼光

忽然發現也挺好玩的

挑來挑去挑中了幸運

一個希望能陪伴妳的幸運

希望幸運給妳開心

希望幸運給妳想要的

所以定下了

不在乎她的價值

不在乎她的意義

更不在乎妳的回報

只是找到自己認為該做的

並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去作

自私?自我?不顧一切?

那又如何!我找到我想要的

可是為什麼感到心酸

是傷害妳的不捨?還是強加給妳的內疚?

昏昏沉沉的歸途

忽醒忽睡的的旅程

回到高雄

漫步走著

看看山看看海看看別人看看自己

我還是我,依然自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