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0:58:46路過過往

7/19

  Girl!有沒有想我呀?颱風天中的妳是否安好?妳家應該不會淹水或滴水吧?中山這邊天花板到處飛也,哈哈!好在我沒被砸到的說,妳要多注意一下身體唷,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如果要出去也要注意安全唷!

  這篇日記是20號捕的><~沒辦法呀!沒電視沒網路,跟學長被困在實驗室兩天了,好再沒斷水斷電的說,不過呀,老師今天有給我ㄧ個CASE唷,叫我立刻把資料整理好,老師20號要去台北開會!我就說給我ㄧ段時間,然後我就拼命做阿,等到差不多三點的時候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說弄好了沒?!我說在一個鐘頭,他卻說.......半個小時以後我去找你,我的臉當場變成=>@@",可是他是老師阿,我能說啥>"<~好在我最後有趕出來唷,他還說我做的不錯,哈哈,天才走到哪邊都是天才,CCC~

  呵!我有偷用研究室的電話打給妳唷,好緊張喔,好怕下一刻學長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唷!不過值得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