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39:28小外套

時間很快ㄝ~

該怎麼說呢?
真被Katie說中了!!果然還是過來人說的話準
陪越多~就越捨不得
這兩天多我幾乎跟你在一起
雖然下雨 但是我們和小藥丸一起去台大找楊霖
去三重給他看牙齒
晚上再去買我想了好多天的滷味王
也許這兩天晚上你還是在客廳打你的電動
我只好安靜的呆在你的房間睡覺吃宵夜和看英文
但是這種很簡單的幸福
在今天早上就結束了
突然的幾秒鐘我難過的哭了
但是你沒有發現
我只是告訴你我有點捨不得罷了 沒什麼

中秋假期才要開始
但我們今天卻必須分開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你 再跟你相處的幾個小時
我真的好想好想珍惜
因為到了下禮拜就還得等快2個禮拜才看的到你
我好捨不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