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56:29小外套

我好難過

今年的情人節~說實在的
我很難過
因為到了你家 一開始你說想先回家休息一下
然後因為你的電腦斷了線
所以你就開始整理你的電腦~網路遊戲
我只好看電視

你一直找我去你房間 還說那乾脆把我的鞋拿去房間好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偷偷摸摸
因為~既然想 為什麼我們不能去外面
如果今天你媽覺得ok 那進去你的房間休息當然是沒關係
只是~今天的情況不是那樣嘛...
你不但不在乎我的感受 還怪我為什麼不陪你
唉~我的心好酸喔~

當我上了捷運 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回家就回家吧!!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很快又會到假日的 到時候再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