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38:46小外套

一定要罵一下!!

話說今天早上那位阿嬤~
當我最後一班車回到學校的時候 我想說Uncle馬上就要進來啦
所以我門沒關
問題來了~這位阿嬤竟然就在門口大喊”Rosa!!要隨手關門”
靠~我也知道啊!!只是喔~Uncle阿就要進來了咩~
然後又接著不爽的事情~
Nicole要出去之前問”有沒有帶錢啊 要不要帶錢”
((基於上次去袖珍博物館的經驗 所以要特別問一下))
那位阿嬤就直接指著我說”你問她啊!”
什麼嘛~就算這次是我辦的又怎樣!!
你可不可以懂點禮貌 不要用手指著別人
沒禮貌的傢伙!!
下午很奇怪ㄝ!!阿就說好打電話給小霈媽媽就好了
每次都硬要叫我出去跟她爸爸講德文
有事情講英文就好啦!!你不是英文很好!!滾回去啦!!
要不是詛咒別人不好~其實我還真想詛咒你ㄝ!!
乾脆去美國的時候刮大風最好來個颶風
所以飛機沒有辦法起飛 你晚個幾個月再回來好了
只會想著自己沒有補休要被扣錢
都不會替別人想 還要別人硬用補休
氣死我啦!!好想一直給他罵髒話
希望明天她爆胎 沒辦法出門
這樣就太棒了!!